7日晚,文化咏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秀·一夏”海口秀英区首届暑期少儿才艺大赛颁奖晚会在秀英区文化馆举行。

海南省公务员工作暨学习贯彻公务员法座谈会召开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19-05-30 07:01

  原标题:全省公务员工作暨学习贯彻公务员法座谈会召开

  将政治建设贯穿于

  公务员队伍建设全过程

  5月29日上午,全省公务员工作暨学习贯彻公务员法座谈会在海口召开。此次会议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实行新的公务员管理体制后,我省召开的第一次全省公务员工作会议,系统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省公务员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公务员工作。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金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围绕贯彻落实全国公务员工作暨学习贯彻公务员法座谈会精神,落实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要求,将政治建设贯穿于公务员队伍建设全过程;全面推行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进一步深化公务员分类改革;拓宽来源渠道,大力吸引优秀人才进入公务员队伍;加强和改进教育培训,不断提高公务员队伍能力素质;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广大公务员担当作为;突出重视基层导向,大力加强基层公务员队伍建设;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公务员法,提升公务员队伍依法管理水平。

  彭金辉强调,公务员工作要深刻把握其在新时代海南发展大局中的新定位、新目标、新要求,围绕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在科学谋划、创新思路上下功夫,在部署落实上求实效。要突出对党忠诚、工作创新、专业过硬、斗争精神,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公务员管理工作者队伍,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相关链接:

刘赐贵: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海南公务员和干部队伍
海南: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坚决落实“两个维护”
刘赐贵: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尤梦瑜] [编辑:云梦怡]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