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日上午,全省公务员工作暨学习贯彻公务员法座谈会在海口召开。此次会议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实行新的公务员管理体制后,我省召开的第一次全省公务员工作会议,系统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省公务员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公务员工作。

快查分!2019海南省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出炉!笔试合格分数线也已划定!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19-05-22 14:10

  22日,记者从南海先锋网获悉,海南省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笔试合格分数线公布,考生可登录南海先锋网,进入“海南省公务员网上报名管理系统 ”进行查询。

点击图片查询成绩↓

海南省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

(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笔试合格分数线公告

  根据《公务员录用规定(试行)》(国人部发〔2007〕134号)、《海南省公务员录用实施办法》(琼人社发〔2011〕151号)和《海南省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现将海南省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笔试合格分数线予以公告。

  一、笔试成绩

  笔试成绩及职位排名情况请登录南海先锋网(https://www.nanhaixf.gov.cn),进入“海南省公务员网上报名管理系统 ”进行查询。

  二、笔试合格分数线

  笔试合格分数线按照七个类别分别划定:确定为市(地)以上机关线为60分(含60分),非少数民族县(市)机关线为58分(含58分),少数民族县(市)机关线为53分(含53分),非少数民族乡镇线为50分(含50分),少数民族乡镇线为48分(含48分),艰苦边远地区乡镇线为 45分(含45分),面向残疾人职位为45分(含45分)。

  中共海南省委组织部

  2019年5月22日

 

 

相关链接:

今年国家公务员补录3046人 5月13日后查询结果
海南公务员考试4月20日开考 这些骗局你可要小心
(受权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 [编辑:云梦怡]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