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海南某高校大二学生小李向本报记者反映,英语四六级考试是全国统考,但各省报名费不同。“河北报考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费用才25元。”小李说,而海南省的英语四六级报名费是40元,这是什么原因?

海南2394人参加2018年上半年英语等级考试 启用78个考场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18-04-02 14:10

海南大学考点。

  海口网4月2日消息(通讯员高春燕 记者钟圆圆 摄影报道)3月31日,海南2018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开考,共有2394人次报名参加考试,本次考试在海南大学海甸校区设置了考点,共启用了78个考场。

考生经检查后入场考试。

  该项考试分为笔试和口试两种类型,其中98人报名参加PETS—1笔试,144人报名参加口试;57人报名参加PETS—2笔试,102人报名参加口试;1688人报名参加PETS—3笔试,305人报名参加口试。

 

 

相关链接:

海南计算等级考试顺利进行 共32398人参加考试
海南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怎么考?学生3年内完成14门考试
2018广州公考分两天考试 考录119∶1竞争更激烈
2018年海南省公务员考试25日起报名 招考1883人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高春燕 钟圆圆] [编辑:刘爽]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