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淑敏新书《温暖的荆棘》为年轻人定制“心灵处方”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18-01-19 15:12

 

  

  2018年1月12日上午,作家毕淑敏和翻译家朱虹携首部中英双语版新书《温暖的荆棘》亮相2018年北京图书订货会,与现场读者分享了创作故事以及人生经验和感悟。本书已由天地出版社出版。

  现代社会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竞争越来越激烈,人们的心理压力也越来越大。作为一名资深的心理咨询师,毕淑敏认为,一个人想寻求更好的发展,不但要有强壮的体魄,更需要有健康的心理。但是,人们面临心理问题时,大多采用的是“中国式倾诉”,那就是抱怨、倒苦水,并没有选择行之有效的科学的心理疏导方法。《温暖的荆棘》正是毕淑敏联手朱虹为当下年轻人全新定制的心灵处方。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编辑:王思畅]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