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小记者邀您一起学“自然拼读法”
8个名额对读者开放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17-06-07 17:06

   4月15日下午,海口日报社青少年培训中心举办了一场英语“自然拼读法”公开课。公开课结束,“自然拼读法”课程就受到家长和学生的欢迎和关注。近日来,本报不断接到家长的咨询,能否再开设“自然拼读法”公开课?为了让更多的学生找到学习英语的正确启蒙方法,本报青少年培训中心决定在本周六(6月10日)上午9:00加开一次免费的“自然拼读法”公开课。此次活动主要针对本报小记者,特别为本报读者开放8个预约名额,邀您一起参加我们实用而又欢乐的周末活动!

   终身受益 记单词再也不用愁

   为了提升本次公开课的专业程度,本报此次特别邀请海口英曼诺恩英语培训机构的自然拼读专家授课。该培训机构长期从事“自然拼读法”的研究,总结了一套趣味性强的学习方法,能够让孩子们短期快速掌握“自然拼读”。

   自然拼读法在英语母语国家运用得非常普遍,学生通过这种训练,可以达到“见词读音、听音写词”的能力。国外自然拼读法研究表明,85%的单词发音是有规律的,只要掌握了规律,就可以不借助音标,看到单词就能读出来,使学生更轻松、更便捷地掌握英语单词的读音和拼写。

   Fun课堂 让孩子快乐学习

   上次的公开课中,任锦雯老师以几个元音字母的拼读展开讲解,让学生认识“自然拼读法”,并了解其用法。参加公开课的孩子大多数是第一次走进本报培训中心课堂,教学经验丰富的任老师先以一首活泼的英文歌曲作为初次见面的互动,同学们跟着任老师唱歌,时而拍手、时而跺脚、时而眨眼,课堂氛围瞬间变得密切和活跃起来。

   由于学生被任老师轻松愉快的课堂风格还有形式新颖的教学方式激发了学习兴趣,在场的同学们都聚精会神地参与到课堂中,甚至主动要求取消课间休息。“公开课连续一个半小时不间断,孩子还保持着良好的学习状态,很佩服!”家长邓先生在课后表示。

  上课时间:本周六上午9:00—11:00

  总共名额:20名(8名为报纸预约,其余为小记者)

  报名对象:小学1—4年级学生

  报名电话:66829879 18689766661

  上课规则:打电话预约 周五前本报会根据先后顺序通知上课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郑翔鹏] [编辑:海口晚报教育事业部]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