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
   
 您当前的位置 : 国际新闻>

在俄出生的大熊猫幼崽与游客首次见面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24-03-09 10:56

2019年4月,中国大熊猫丁丁和如意抵达莫斯科。去年8月,它们的幼崽出生,这是在俄罗斯出生的首只大熊猫幼崽,通过网络投票,熊猫幼崽被取名为“喀秋莎”。当地时间3月8日,喀秋莎在莫斯科动物园正式和游客见面。

image.png

点击图片查看视频

在没看到喀秋莎之前,游客们都在猜测小家伙儿在干什么。据动物园的志愿者讲,喀秋莎早上出来溜达一圈后,就回到妈妈丁丁身边睡回笼觉了。

image.png

后来,丁丁下来吃竹子,小家伙自己留在木架上,不少人担心它会掉下来。但工作人员解释说,熊猫馆里的各类设施充分考虑了安全因素,即便喀秋莎从上面掉下来,它也会把自己蜷成一团儿,来个软着陆,不会受伤。

莫斯科动物园园长阿库洛娃介绍说,喀秋莎的各项成长指标正常,非常健康。

image.png

阿库洛娃:喀秋莎今天(8日)6个半月了,体重是16.5公斤,体长100厘米,已经是一个大孩子了。今天,它第一次这么长时间来到开放式圈舍。所有的人,全俄罗斯都在关注它。

喀秋莎与公众的见面让莫斯科动物园的“熊猫热”再度升温。

image.png

游客:大熊猫是中国的象征,大熊猫是珍稀动物。

image.png

游客:我们来这里就是为了看大熊猫幼崽喀秋莎,我们早就知道它。从社交媒体上看到了很多信息。有消息说动物园要把喀秋莎放到公众参观区,大家都能来看它,这是一个大事件,因为它是在俄罗斯出生的第一只大熊猫。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冯定辉]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modest4m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