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持续了近一周的2023海南岛国际音乐节“快闪”音乐会系列活动华丽地落下了帷幕音乐会系列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2023海南岛国际音乐节的一抹亮色 在海口,邂逅音乐“快闪”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23-12-23 09:17

17日,2023海南岛国际音乐节艺术家在海口五公祠进行“快闪”音乐演奏。

近日,持续了近一周的2023海南岛国际音乐节“快闪”音乐会系列活动华丽地落下了帷幕音乐会系列活动。

此次的“快闪”活动,为椰城观众带来了一场场醉人的音乐盛宴,促进了一次次音乐与城市的完美结合。在这场音乐盛事中,留下了一个个美妙的音符,洗礼了一颗颗热爱音乐的灵魂。

此次高规格、高水准的“快闪”系列音乐会,让人看到了海口这座城市文化、历史和风貌的多样性。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艺术家们齐聚一堂,共享音乐的盛宴,他们的参与和热情为海口这座城市注入了新的生命力了,展现了海口的文化魅力,也让这座城市变得更加包容和多元。

17日,2023海南岛国际音乐节艺术家在海口五公祠与“海南八音”乐团即兴合奏。

骑楼老街演绎海南经典名曲

音乐,能够穿透人们的心灵,触动人们的情感。从古至今,无论在世界的哪个角落,音乐都是人们表达情感、传递思想的重要方式。2023海南岛国际音乐节“快闪”音乐会系列活动,将这种表达推向了高潮。

连日来,海口街头巷尾,人们随着音乐的节奏翩翩起舞;公园广场,人们聚在一起欢唱共舞;商业中心,人们驻足聆听,沉醉在音乐的海洋……2023海南岛国际音乐节“快闪”音乐会系列活动,仿佛融入了海口这座城市的每一个角落,成为了城市的一部分。

2023海南岛国际音乐节“快闪”音乐会系列活动首场演出在海口骑楼老街上演,为市民游客献上了一场难忘的音乐盛宴。

站在骑楼老街一隅,人们静静等待音乐会的开始。来自中国、德国、西班牙的小提琴演奏家、低音提琴演奏家、大提琴演奏家、长笛演奏家等艺术家,在古老的骑楼建筑群中,共同演绎海南当地经典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插曲《快乐的女战士》以及经典曲目《卡农》,各种乐器完美融合,将柔美与细腻表现得淋漓尽致。随着旋律的流转,仿佛穿越了时空,沉浸在音乐的长河中。

不多时,这场快闪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的驻足观赏。演奏家的演奏不仅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更让人们感受到了音乐与历史的完美交融,展现出音乐在户外公共空间中的独特魅力。同时,骑楼老街的历史建筑与演奏乐器的优雅旋律相互辉映,为这座城市增添了更多的文化底蕴和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快闪”活动全程录制,并在12月23日全网播放。视频中,骑楼老街“快闪”音乐会起到了抛砖引玉的作用,画面中呈现了海口24小时的所有状态,既有阳光沙滩海浪,也有浓郁的生活烟火味,还有新老地标的更迭出现……就像一部讲述“海口故事”的短片,向每一位观众娓娓道来。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吴雨倩] [编辑:陈德文]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主会场“欢乐盛宴”等你来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寻找识字小达人完美落幕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健康中国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强国复兴有我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