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滨海大道上,一幢幢楼宇更是鳞次栉比,尽显时尚、现代化的活力气息。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时政>

颜值、产值、幸福值 海口楼宇“节节高”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23-09-04 07:46

驾车从海秀快速路驶入国兴大道,橙红色的“空中造楼机”瞬间映入眼帘,由海南控股旗下海南机场投资建设、中建三局承建的海南中心项目正加紧主楼塔楼主体建设,建成后将刷新城市天际线,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新地标和城市形象代表。

海口滨海大道上,一幢幢楼宇更是鳞次栉比,尽显时尚、现代化的活力气息。放眼望去,城市中一栋栋地标性建筑等纷纷拔地而起,不断焕新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容颜,涵养城市“气质”,城市形象品质迎来提质升级。

image.png

俯瞰江东新区总部经济区(生 态CBD)繁忙的景象。记者 石中华 摄

地标建筑 刷新城市颜值

“外形漂亮,与万绿园、滨海立交桥等景观融为一体,颜值真高。”在国贸上班的“白领”张雅琳最近被海口中海国际中心吸引了目光。项目前不久竣工验收,是海口地标性甲级写字楼的代表。“项目建设充分尊重滨海大道风貌管控区城市设计要求,对楼栋形态体量、外立面、功能配置、平面布局等进行多轮打磨修改。”在海口中海国际中心项目负责人万江明眼前,建筑形象高端、简洁、雅致、鲜明,将为海口现代服务业、总部经济发展赋能添彩。

一路往西,滨海大道上一幢幢现代化楼宇将城市装扮得格外美丽。海口西海岸,一座新地标同样崛地而起,南方电网综合能源大厦即将竣工,深蓝色的玻璃幕墙熠熠生辉,与椰林、沙滩、大海相映衬,美不胜收。海南建投所属海南三建项目有关负责人介绍,180米高的南方电网综合能源大厦是西海岸第一高楼,也是海口重点打造的高端商务服务功能片区地标性建筑,投入使用后将进一步提升海南电网综合保障能力,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在东南方的国兴大道上,一栋栋外形靓丽的楼宇,与城市发展相得益彰。211米多高的海口中交国际中心主楼塔楼已穿上“靓衣”,高耸入云端。项目预计10月完工,建成后将成为海口高品质商务办公新地标,为海南自贸港产业集聚发展注入新动能。

HCC华彩·海口湾广场写字楼成为海口湾畔“打卡”新地标,世界最大单体免税城——海口国际免税城顾客络绎不绝,形似多宝格的海南能源交易大厦投入使用,钻石形轮廓的超高层建筑——中国石化自贸大厦等加快建设……随着一栋栋现代化楼宇加快建设、投入使用,海口城市品质形象不断提升。

记者从市住建局了解到,今年上半年,海口新审批施工许可项目116个,总建筑面积共874.04万平方米。全市在建项目中,高度超100米的超高层建筑近20个,总建筑面积超过200万平方米。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高潮] [编辑:李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开学!海口"小神兽"萌态百出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5个城市更新项目集中开工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开渔了!渔民出海争“鲜”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优化暖心驿站配套服务功能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西海岸沙雕文化艺术节在海口开启
强国复兴有我
领航•中国
健康中国
非凡十年
     
排行
 
海口新增10家二手车出口企业 总量达到14家
颜值、产值、幸福值 海口楼宇“节节高”
海口积极引进省外优质医疗资源 提升患者体验
月光之下 魅力椰城
市民游客在海口万象城打卡巨型玫瑰花墙
海口西海岸:丰富活动带动文旅消费
跨境电商担保新模式海南首单落地海口综保区
海口青少年网络素养知识竞赛拟获奖人员公布
海口发布2023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倡议书
海口6家集体用餐配送企业日供应超过4.2万份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