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今日开启作品评审,1.1万余幅作品将参与激烈角逐。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文体>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今日开启作品评审 聚焦椰城光影 定格大美海口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23-07-11 08:00

原标题:“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今日开启作品评审

聚焦椰城光影 定格大美海口

由中共海口市委宣传部、海南省摄影家协会主办的“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将于7月11日开启作品评审,1.1万余幅作品将参与激烈角逐。这些作品勾勒展现出海口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核心区和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建设的发展之路。

各大媒体集中关注大赛盛况

摄影大赛启动以来,受到中央、省、市主流媒体和全国众多城市媒体的持续关注与报道。大家通过电视、报纸、微信、短视频、官方微博等多种社交渠道,刊发推送大量有关大赛信息。

其中,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网、央广网、新浪、百度,海南日报、新海南客户端,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海口发布、海口日报、海口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和平台均对大赛进行持续宣传报道。新浪微博#摄影大咖齐聚海口#话题已上同城热搜。海口网推出的摄影大赛网络专题经各媒体转载后,热度持续呈上升态势。同时,粤桂琼十四市报业联盟还推出专版,报道大赛盛况。

“此次摄影大赛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摄影师,大家用各自的镜头展现海口这座城市的美丽风光和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让人们可以直观地感受海口之美。”参与报道的媒体记者纷纷表示。

此次摄影大赛,海口日报融媒体记者全程采访拍摄,海口日报、海口网全媒体平台(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号、视频号、抖音号、头条号等)高频次推出系列报道,充分运用融合传播手段,放大传播体量与声量,打造新媒体+主流媒体传播合力。 

寻找大美之城“秘诀”

来稿作品分为城区风光、城市建设、海岸风光、美丽乡村、人文海口、生态之美等类别。作品的表达方式多种多样,从构图、色彩、光影等方面来看,都十分专业。

“作为近年来的网红打卡地,海口湾坐落着天空之山、云洞图书馆两个驿站以及世纪大桥。因此受到许多摄影师的关注。”活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不仅是海口湾,摄影师还围绕江东新区项目建设、风光特色等方面,创作了非常丰富的作品。

采风过程中,如诗如画的海口激发了摄影师的创作灵感“海口美不胜收,美的不仅是风景,还有这座城市的故事,以及热情质朴的人们。在海口采风期间,摄影师黄世辉用镜头挖掘了许多海口故事,从骑楼老街到府城鼓楼,从海口湾到海口国际免税城,他拍下了一幅幅精彩的摄影作品,照片里的场景、情绪和人物关系,都十分饱满生动。

海口八次荣登中国美好生活城市榜单,大美之城,美在何处“相信通过摄影师的镜头,人们可以近距离捕捉海口之美,无论是绿水青山绘就的生态底色还是活力之城的都市生活,在这里,每个人都能追寻和感受到海口这座城市的魅力。”活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邝晓霞 曾雅婷] [编辑:郭苏仪]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新海港客运综合枢纽即将投用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灯光秀喜迎“七一”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端午海口旅游总收入3.24亿元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夕阳伴霓虹 海口别样美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白沙门文创市集正式开业
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2023市两会
聚焦2023美兰区两会
2023元宵节
     
排行
 
提供252套!海口将新建一处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
海口“内升外引”促教育整体向优
优化路网布局 海口滨海立交加快改造
海口新海港客运综合枢纽即将投用
海口:应急演练保顺利 全力保障护中考
端午假期第二天海口旅游市场持续走旺
海口龙昆南立交匝道完善工程便利市民出行
海口:璀璨“夜秀英” 吸引“追光族”
海口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实现“三连升”
海南大学新药筛选及评价平台项目开建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