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落实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帮办代办工作,海口市政务管理局日前出台《关于进一步优化建设工程项目审批帮办代办服务实施方案》,牵头落实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帮办代办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财经>

海口进一步优化建设工程项目审批帮办代办服务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23-06-08 09:00

全程帮办代办 线上线下协调

海口进一步优化建设工程项目审批帮办代办服务

为落实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帮办代办工作,海口市政务管理局日前出台《关于进一步优化建设工程项目审批帮办代办服务实施方案》,牵头落实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帮办代办工作。

据介绍,市政务管理局在前一阶段工程项目审批帮办代办的基础上,强化机构建设,将发改、住建、资规、应急等市相关职能部门、区级相关审批部门及公用服务单位全部纳入帮办代办队伍,组建帮办代办小组,为我市范围内实施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提供全过程“店小二”式护航,实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帮办代办服务。

“帮办代办服务属于无偿服务,从项目立项到竣工备案,帮办代办小组全程为项目‘量身定制’工程建设项目报批事项,制定审批流程图和工期表,提供‘订单式’服务。让企业对‘要办什么事、事情怎么办、表单如何填、材料备什么’都能了然于胸,制定出适合项目、效率最高、路径最优的审批流程。”市政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申请人可到海口市政务服务大厅办事窗口提交相关审批事项的委托,帮办代办小组会安排代办专员与申请人对接,针对项目创建微信服务群。群成员包括政府工作人员、项目单位人员、相关建筑方案设计单位、第三方中介服务机构、施工单位等技术人员,线上线下同时对项目进行跟踪、协调、反馈。

据悉,帮办代办小组工作人员将在指导和协助申请人准备报批文件、填写相关表单、进行网上申报,协助申请人与审批职能部门进行沟通协调,跟踪反馈办理进展情况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帮办代办服务。

据了解,海口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帮代办服务电话:0898-66732269、66150525。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雷蕾] [编辑:云梦怡]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13个高考考点攻略出炉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网作品获海南新闻奖一等奖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婚姻登记爱意满满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荔果刚“挂红” 预售已“走红”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为青春亮灯 在椰城逐梦
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2023市两会
聚焦2023美兰区两会
2023元宵节
     
排行
 
2个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工作室海口揭牌
就业在海口 3场高校毕业生留琼专场招聘活动举办
海口江东新区首个新能源重卡换电站投运
海口海灵药业美安生产基地项目不断刷新进度
关爱特殊儿童公益活动在海口白沙门公园举办
海口羊山大道至母瑞山公路首榀箱梁浇筑完成施工
海口江东新区已认定高新技术企业115家
海口中海国际中心:打造滨海新地标
清淤排水管网 海口排水管道清淤工高温天坚守岗位
海口万绿园、世纪公园、滨海公园生态修复成效显著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