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27”“60个礼物签收”“90个心愿清单达成”……点点星光汇聚成炬,282个微心愿成功点亮!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微”光汇聚大爱 第七届海口“以爱之名 圆梦微心愿”网络传播活动收官[组图]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23-06-07 20:23

“快乐+27”“60个礼物签收”“90个心愿清单达成”……点点星光汇聚成炬,282个微心愿成功点亮!一个个愿望相继实现,意味着由海口市文明办、海口日报社、海口文明网、海口网联合主办2023年第七届海口“以爱之名 圆梦微心愿”网络传播活动圆满收官。

2017年,圆梦之旅在海口正式启航,迄今共点亮1253个“微心愿”……“微心愿”走过的七年,是以爱之名、与爱同行的七年,是撒播爱心、收获感恩的七年。活动秉持初心,步履不停,主办方携手爱心人士及企业完成了一场又一场的爱心接力,更让每一个孩子在心里种下了一颗感恩、知恩、向善的种子,传递真善美,凝聚成推动社会向上向善的强大正能量。

“圆梦”现场,学生喜获“六一”儿童节礼物。 邵阳 摄

七年圆梦步履不停,超1000个“微心愿”点亮

微心愿征集现场,姐妹俩合影留念。颜绵程 摄

时值盛夏,椰城大地处处涌动着爱的暖流。海口“以爱之名 圆梦微心愿”活动先后走进全市多个学校征集小愿望、小梦想。七年的圆梦征途,1253个微心愿被点亮,点点星光汇聚大爱,照亮椰城的每一个角落。

每一个微心愿的背后,都承载着一个个令人动容的故事。埋藏在孩子们心里的小愿望,在无数个夜晚诉说着内心最深处的渴望。“那天,老师让我写下自己的心愿,没想到真的实现了!”旧州镇中心小学的吴茜实现了拥有一套画笔的心愿,她说这是她从小到大第一次许愿,这套画笔对她来说弥足珍贵。

小小心愿卡记录了埋藏心里的小愿望。邵阳 摄

“爸爸在外地打工,今年春节回家鞋都破了。”东城小学的林雅诗同学想送一双新皮鞋给父亲。收到礼物后,她便盼望着父亲早日归家。“希望时间过得快一些,可以早点把这双新鞋送给爸爸,他一定会很开心。”小小的礼物,饱含着女儿对爸爸真挚的爱。

七年来,1253个“微心愿”承载着许愿人的心灵寄托,一个个小小愿望,一个个默默坚持的“点灯人”,这场圆梦之旅以“微”关爱、“播”大爱,积“小善”聚“大德”。“圆梦微心愿”网聚涓涓暖流,汇聚爱与温暖的力量,温暖着孩子们的勇敢前行的道路。

[来源:海口网] [作者:韩俊元 邵阳 颜绵程] [编辑:陈丽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13个高考考点攻略出炉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网作品获海南新闻奖一等奖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婚姻登记爱意满满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荔果刚“挂红” 预售已“走红”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为青春亮灯 在椰城逐梦
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2023市两会
聚焦2023美兰区两会
2023元宵节
     
排行
 
2个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工作室海口揭牌
就业在海口 3场高校毕业生留琼专场招聘活动举办
海口江东新区首个新能源重卡换电站投运
海口海灵药业美安生产基地项目不断刷新进度
关爱特殊儿童公益活动在海口白沙门公园举办
海口羊山大道至母瑞山公路首榀箱梁浇筑完成施工
海口江东新区已认定高新技术企业115家
海口中海国际中心:打造滨海新地标
清淤排水管网 海口排水管道清淤工高温天坚守岗位
海口万绿园、世纪公园、滨海公园生态修复成效显著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