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下午,第七届海口“以爱之名 圆梦微心愿”网络传播活动主办方将最后一批40份“微心愿”礼物送往海口市秀英区东山镇东城小学。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最后一批礼物已签收!282个孩子的心愿都圆了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23-06-03 11:03

崭新的书桌、文具礼包、书包…… 6月2日下午,第七届海口“以爱之名 圆梦微心愿”网络传播活动主办方将最后一批40份“微心愿”礼物送往海口市秀英区东山镇东城小学,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一份简单的礼物却是这些孩子们埋藏在心底许久的愿望,如今心愿实现,他们个个喜笑颜开。至此,本届活动征集的282个“微心愿”全部被点亮。

image.png

40份“微心愿”礼物全部被“签收”。邵阳 摄

地球仪、折叠书桌……让孩子们打开新世界大门  

“哇,地球仪耶!”三年级的学生黄之馨拿到“微心愿”礼物后,迫不及待地拆开了箱子,拿出里面的地球仪,仔细地观察了起来,旁边的学生纷纷投来羡慕的眼光,并不时发出赞叹的声音。“这是我一直想要的礼物,今天实现了,有了地球仪在家也能了解世界,增长见识。”  

image.png

孩子们兴高采烈地“拆包裹”。邵阳 摄

一旁,六年级的学生林菲抱着收到的“微心愿”礼物爱不释手,她向身边的小伙伴炫耀道,“这里面是个折叠书桌,用起来可方便了,有了它我的学习肯定能更好。”

皮鞋、电饭煲……小小礼物道出对家人的爱 

与此同时,小小的礼物,也包含着孩子对亲人最真挚的爱。“爸爸平时在外地打工,今年春节回家的时候鞋都破了。”东山镇东城小学三年级的林雅诗想送一双崭新的皮鞋给为父亲。收到礼物后,林雅诗便盼着父亲早日归家。“希望时间过得快一些,早点把新鞋送给我爸爸!”  

image.png

小朋友收到了送给爸爸的新皮鞋。邵阳 摄

“这是给爷爷奶奶的电饭煲,家里的电饭煲旧了,用了不安全。”东山镇东城小学的学生林婷婷低声地告诉记者,“爷爷奶奶还不知道有爱心人士送给我一个电饭煲,打算回去给他们一个惊喜,他们看到后一定会很开心。” 

image.png

收到礼物了,真开心!邵阳 摄

“哥哥,你的箱子里有什么?”“文具、牙膏、水杯、毛巾……”“收货”现场,一年级的学生吴林和二年级的学生吴涛两兄弟你一言我一语,聊得不亦乐乎。“感谢叔叔阿姨叔叔、哥哥姐姐送给我的礼物,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的。”吴涛说道。 

[来源:海口网] [作者:陈捷 吴怡辉 邵阳] [编辑:陈德文]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13个高考考点攻略出炉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网作品获海南新闻奖一等奖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婚姻登记爱意满满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荔果刚“挂红” 预售已“走红”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为青春亮灯 在椰城逐梦
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2023市两会
聚焦2023美兰区两会
2023元宵节
     
排行
 
2个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工作室海口揭牌
就业在海口 3场高校毕业生留琼专场招聘活动举办
海口江东新区首个新能源重卡换电站投运
海口海灵药业美安生产基地项目不断刷新进度
关爱特殊儿童公益活动在海口白沙门公园举办
海口羊山大道至母瑞山公路首榀箱梁浇筑完成施工
海口江东新区已认定高新技术企业115家
海口中海国际中心:打造滨海新地标
清淤排水管网 海口排水管道清淤工高温天坚守岗位
海口万绿园、世纪公园、滨海公园生态修复成效显著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