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上午,八届省政协第六次党组会议暨第六次主席会议在海口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和重要署名文章精神以及中央重要会议精神,审议相关文件和制度,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省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主席会议 审议相关文件和制度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23-05-26 10:16

原标题:省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主席会议

审议相关文件和制度

5月25日上午,八届省政协第六次党组会议暨第六次主席会议在海口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和重要署名文章精神以及中央重要会议精神,审议相关文件和制度,研究部署有关工作。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荣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八届海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围绕“加强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保护与利用”专题,广泛动员和精心组织省政协常委积极参与协商课题的调研和视察活动,确保掌握实情、深度协商、有效议政。要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专家学者的沟通协商,高质量起草建议案,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措施,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要把省政协和各专委会上半年工作情况报告纳入本次常委会会议议程,接受常委会监督,推动工作落实。

会议审议通过省政协党组工作规则、机关党组工作规则、各专门委员会分党组工作规则的修订草案以及省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主席会议工作规则、秘书长会议工作规则的修订草案。会议要求,要切实抓好各项制度的贯彻执行,推动政协各项工作程序规范、运行高效,促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政协领导班子成员肖莺子、李国梁、陈马林、蒙晓灵、侯茂丰、严朝君、罗时祥出席会议。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刘操] [编辑:王柳仪]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错峰出行热 节后继续嗨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2023年海口街头艺术节启幕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中秋国庆“双喜临门”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月饼市场“花式”吸睛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主城区最大安居房项目动工
强国复兴有我
领航•中国
健康中国
非凡十年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