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5日,第二十一届中国(海南)荔枝龙眼产销对接活动暨2023海口火山荔枝月活动开幕式在海口举行,海南、福建、广东、广西等四省(区)农业农村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处室人员、荔枝龙眼产业相关企业、客商代表,以及海南省各市县分管负责人、农业农村部门相关负责人等齐聚海口,在椰城“香”见,共赴甜蜜盛宴。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财经>

参展商与采购商点赞椰城香见·海口火山荔枝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23-05-16 10:01

原标题:在椰城“香”见 赴“甜蜜”盛宴

参展商与采购商点赞椰城香见·海口火山荔枝

5月的海口,荔红飘香。5月15日,第二十一届中国(海南)荔枝龙眼产销对接活动暨2023海口火山荔枝月活动开幕式在海口举行,海南、福建、广东、广西等四省(区)农业农村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处室人员、荔枝龙眼产业相关企业、客商代表,以及海南省各市县分管负责人、农业农村部门相关负责人等齐聚海口,在椰城“香”见,共赴甜蜜盛宴。

当天,椰城香见·海口火山荔枝迎来“双向奔赴”,备受各省(区)的参展商与采购商关注点赞,海口本地对接洽谈忙不停,签约合作成果丰。

5月15日,在第二十一届中国(海南)荔枝龙眼产销对接活动暨2023海口火山荔枝月活动开幕式现场,参展商展示新培育的仙桃荔品种。

品牌作用凸显 产业前景广阔

这是一场精准对接的活动,也是诚意满满的推介。当天上午,2023海口火山荔枝月活动正式启动,这已是海口连续第6年举办火山荔枝月活动,将推动椰城香见·海口火山荔枝产业提档升级。

“海口火山荔枝在海南荔枝产区中种植面积最大,是海口的热带高效农业支柱产业,海口十大农业品牌之一。海口每年都会开展火山荔枝月活动,实施统一的品质管理规范,推广统一包装使用标准,有效整合物流资源,开展系列营销推广,带动产业集聚发展,提升品牌特色农产品市场影响力、竞争力……”推介会上,海口市火山荔枝协会秘书长李彬从环境优势、品质优势、品牌打造、产业发展等一一道来。

目前,海口火山荔枝已进入成熟期开始集中上市。数据显示,今年海口火山荔枝种植面积约14.92万亩,其中妃子笑约11.2万亩,荔枝王约3.35万亩;总产量预计10.94万吨,预计销售额14.31亿元。在接下来开展的椰城香见·海口火山荔枝月活动期间,海口将充分发挥“椰城香见”海口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的统领带动作用,深入开展品牌系列营销及公共宣传,推动火山荔枝全产业链发展。

海口独特的自然条件和人文环境,造就了独一无二的海口火山荔枝,备受参会嘉宾青睐。“现场看到个头很大的荔枝王,还品尝到了不同品种的海口火山荔枝,近年来海口种植规模越来越大,品质各方面做得越来越好,这值得我们学习。”北流市大同果业有限公司营销部经理廖军生说道。

“今天展销会我们带来了荔枝酒和龙眼酒,都是我们的特色产品。”福建酉良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苏晓铭告诉记者,通过参加今天的活动,他感受到了海口品牌建设的力度。

5月15日,开幕式现场,网络主播向全国网友推介海口火山荔枝。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陈丽园 赵汶 黎越] [编辑:李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荔果刚“挂红” 预售已“走红”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为青春亮灯 在椰城逐梦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五一”文明游 海口景美人更美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嗨购!海口发放82万消费券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消博会海南馆亮点纷呈
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2023市两会
聚焦2023美兰区两会
2023元宵节
     
排行
 
海口:错峰施工战高温 安全进度两不误
海口药谷雅郡安居房预计提前至8月竣工
“五一”假期海口旅游消费潜力加快释放
为青春亮灯 在椰城逐梦
海口丰富的旅游产品满足市民游客个性化需求
2023年海口城市雕塑艺术节举行
海口广大劳动者假日坚守岗位建功自贸港
市民畅玩椰城 欢乐度“五一”
五一出游正当时 文明旅游在海口蔚然成风[图]
警惕“沉默性缺氧” 海口发布权威解答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