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获悉,江东新区椰青园配套学校(暂定名)项目目前已开工建设,建成后,将可提供学位2970个。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看看我们身边的变化·追踪重点项目建设 | 海口江东新区将新增一所学校 可提供学位2970个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23-04-26 08:12

image.png

原标题:江东新区将新增一所学校

预计明年6月完工,可提供学位2970个

记者从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获悉,江东新区椰青园配套学校(暂定名)项目目前已开工建设,建成后,将可提供学位2970个。

椰青园配套学校项目位于江东新区文化交往组团JDWH-03-A05地块,紧邻椰青园安置社区,西侧邻靠琼山大道,其余三侧邻靠规划市政路,总用地面积约5.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62万平方米。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中小学教学楼、综合楼、宿舍楼、体育中心、幼儿园等。

据介绍,椰青园配套学校将设幼儿园15个班,每班30人;小学36个班,每班45人;初中18个班,每班50人。总计可提供学位2970个。

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目前项目正在进行桩基施工、土方开挖、主体结构施工等工作。项目预计2024年6月完工。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梁冰 曹柳] [编辑:王柳仪(见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嗨购!海口发放82万消费券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消博会海南馆亮点纷呈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清明绿色祭扫蔚然成风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第三届消博会门票开售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天空之山”驿站开门见“山”
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2023市两会
聚焦2023美兰区两会
2023元宵节
     
排行
 
海口江东新区项目“加速跑”
畅玩椰城海滨 乐享活力时光
海口:免税购热不可挡
海口:高兴里特色文化商业街区竣工
海口党员"管家"入驻小区 为治理注入动能
探讨行业发展 第六届深海能源大会海口召开
海口“道德模范”“海口好人”事迹巡展收官
海口江东发展大厦进入精装阶段
1500余个!4月4日及6日两场招聘会将在海口举办
建设提速增效 海口以重大项目牵引带动有效投资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