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一片泥泞滩涂到充满生机活力的繁华都市,深圳前海经历了突飞猛进式发展,其中的制度创新值得我们学习。”3月20日下午,参观广东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时,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海洋经济发展处处长贺讯感叹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对标一流谋创新 海南50名干部赴深圳开展异地培训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23-03-22 08:51

原标题:我省50名干部赴深圳开展异地培训

对标一流谋创新 学习经验促发展

“从一片泥泞滩涂到充满生机活力的繁华都市,深圳前海经历了突飞猛进式发展,其中的制度创新值得我们学习。”3月20日下午,参观广东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时,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海洋经济发展处处长贺讯感叹道。

这是2023年海南省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修班在深圳开展异地培训的一幕。该进修班通过现场教学、调研式教学、专题授课相结合的形式,让学员们感受深圳炽热的改革创新激情,借鉴城市数字化治理的深圳智慧,有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来自海南省直机关单位、国有企事业单位及海口、三亚、儋州、三沙等市县的50名处级干部,将深学深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参观深圳前海蛇口自贸区、罗湖区行政服务大厅、深圳湾科技生态园、龙华区民治街道北站社区等,从数字化政府建设、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产业招商模式、科技园区创新、城市社区治理等方面了解深圳发展经验和做法,感悟深圳先进的思维理念、超前的改革举措、创新的制度机制和担当敢闯的改革精神。

进修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异地培训内容丰富、收获良多,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好工作的真本领,以“拼”的姿态、“争”的意识、“闯”的劲头,拿出符合海南实际、符合海南人民期盼的新思路、新举措,用心谱写海南自贸港“先行示范”的精彩篇章。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昂颖 陈曼燕] [编辑:罗薇薇]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清明节祭扫通告发布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开展义务植树42周年宣传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多校举行百日誓师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市民尽享户外好时光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不老的东坡》在海口上演
2023市两会
聚焦2023美兰区两会
2023元宵节
2023年春节专题
     
排行
 
全国乒乓球城市挑战赛在海口闭幕[图]
绿色行动,海口开展义务植树42周年宣传活动
海口往返北京航班覆盖早中晚时段
映像海口丨草编织起来 非遗传下去
海口农村人居环境治理规定征求意见
海口:夕阳美如画 清风醉晚霞
海口湾“天空之山”计划月底“开山”迎宾
3月7日至9日将有两场招聘会在海口举办
第20届海南国际车展在海口开幕
海口颁布海洋经济创新发展产业地图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