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由海南省金融发展促进会和海南省投资商会联合创建的海南自贸港金融投资加速器在海口揭牌成立,此举标志该加速器正式启动运营。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海南自贸港金融投资加速器揭牌运营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23-03-22 08:52

3月21日,由海南省金融发展促进会和海南省投资商会联合创建的海南自贸港金融投资加速器在海口揭牌成立,此举标志该加速器正式启动运营。同时加速器首个“金创沙龙”召开,现场金融专家、投资专家围绕加速器如何更好服务自贸港发展话题展开讨论。

据悉,海南自贸港金融投资加速器是参鉴国际产业加速器与金融引擎服务,配合自贸港建设的创新实践,是海南省金融发展促进会与海南省投资商会以“咖啡时间”模式,通过举办“沙龙、讲座、茶话会”等活动,聚焦社会资源,为社会各界提供常态化交流及项目孵化、人才培养等服务的平台。

海南省投资商会会长王佳介绍,海南自贸港金融投资加速器将通过设置“公共公益服务平台、金融投资促进助推基金”,以及借鉴世界咖啡模式,组建“金创咖啡”,全面提升金融投资服务创新,将加速器打造成海南自贸港一流的新经济加速服务枢纽和资源链接入口。

海南省金融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郗俊杰表示,金融投资加速器服务平台的构建,是千企千项金融赋能行动计划其中重要的系列服务内容之一,旨在依托社会组织平台的公益性、灵活性、创新性、跨界性优势,为自贸港金融投资建设搭桥铺路,为企业发展提供金融投资引擎加速动力,并链接目标,为自贸港封关做好准备。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王培琳 句梦月] [编辑:罗薇薇]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清明节祭扫通告发布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开展义务植树42周年宣传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多校举行百日誓师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市民尽享户外好时光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不老的东坡》在海口上演
2023市两会
聚焦2023美兰区两会
2023元宵节
2023年春节专题
     
排行
 
全国乒乓球城市挑战赛在海口闭幕[图]
绿色行动,海口开展义务植树42周年宣传活动
海口往返北京航班覆盖早中晚时段
映像海口丨草编织起来 非遗传下去
海口农村人居环境治理规定征求意见
海口:夕阳美如画 清风醉晚霞
海口湾“天空之山”计划月底“开山”迎宾
3月7日至9日将有两场招聘会在海口举办
第20届海南国际车展在海口开幕
海口颁布海洋经济创新发展产业地图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