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在多方合力下,海南在建第一高楼海南中心项目有序推进,顺利完成C70自密实混凝土首次浇筑作业。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南中心项目顺利完成C70自密实混凝土首次浇筑作业[图]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23-03-17 20:20

据介绍,自2022年负责供应该项目以来,中建西部建设美兰厂技术团队多次开展配合比的设计、试配及验证工作,最终通过协调多方力量并结合超高层建筑泵送技术工法的积累,编制出了生产保供方案和配合比设计试验方案。中建西部建设美兰厂技术负责人曾维表示,高温高湿的气候条件易加大混凝土成型过程中的收缩值,C70作为海南中心项目建筑物巨柱的构成部分,其浇筑成型过程中与钢模的贴合度是至关重要的,同时考虑其施工工法采用高抛落的浇筑形式,这对于混凝土的工作性能以及力学性都是一种考验。

04abefefec6bd4992b46d6669b19e85.jpg

项目效果图 。(项目方供图)

3月16日晚22时,海南中心项目C70自密实混凝土的首次浇筑作业正式打响,中建西部建设项目团队进驻项目现场,保证了该次浇筑作业的顺利完成。本次海南中心项目C70自密实混凝土浇筑创造了海南省的多个第一:海南省第一高楼高强度混凝土泵送,海南省第一个全机制砂C70混凝土浇筑;海南省第一次高抛落低收缩自密实混凝土浇筑。

据悉,海南中心项目是海南省重点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海口市的“城市大门”,被誉为海口市国兴大道CBD的地位承载,将成为海南岛的新地标。


[来源:海口网] [作者:王鹏翼 陈捷] [编辑:罗薇薇]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天后之夜巡回演唱会即将开启!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今年登陆首台!海口人注意...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新海港客运综合枢纽即将投用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灯光秀喜迎“七一”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端午海口旅游总收入3.24亿元
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2023市两会
聚焦2023美兰区两会
2023元宵节
     
排行
 
今明两天,海南高招本科普通批录取院校征集志愿
我省家庭教育指导服务示范点活动在海口启动
海口1042个自然村完成农村生活污水治理
总有一首青春的BGM叫“梁静茹”
指尖妙笔生花 海口90余名教师比拼粉笔板书设计
三伏贴灸受青睐 海口医生:根据体质贴敷更有效
海口:小区收益“晒账本” 支出信息贴“上墙”
海口开通“高铁急送”服务 跨城寄送一日达
海口升级椰树绿化美化 处处椰影婆娑 不负椰城盛名
海口琼山区大坡镇“80后”青年回村创建产业园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