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海口市龙华区开展“自贸港建设”实战大讲堂(第九期)自贸港政策红利专题培训。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促进干部能力提升 海口龙华区开展自贸港政策红利专题培训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23-03-03 20:35

海口网3月3日消息(记者史子杨 特约记者萧海山)3月3日,海口市龙华区开展“自贸港建设”实战大讲堂(第九期)自贸港政策红利专题培训,旨在促进全区干部能力素质更好适应中国式现代化发展需要、更加符合自贸港建设需求,充分利用自贸港政策优势,推动龙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质增效。

培训活动现场。(龙华区供图)

培训邀请海南大学刘家诚教授进行授课。刘家诚教授紧扣“海南自贸港制度红利与商业机会”主题,对自贸港制度优势、政策红利和发展预期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详细阐述了自贸港建设的发展方向和思路举措,进一步加深全区干部对自贸港政策的理解,坚定了自贸港建设信心。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今天的培训干货满满,有利于我们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水平,体现了组织对我们的关怀和培养。通过培训,我们有更多机会与专家学者面对面交流学习,希望日后多组织类似的活动。”

据了解,自“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破促”活动开展以来,龙华区结合时代发展需要,针对干部理论弱项、能力短板、知识盲区等实际,相继举办了9场“自贸港建设”实战大讲堂系列专题活动。下一步,龙华区将继续发挥大讲堂平台功能,突出实用性,重点围绕营商环境、《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国防安全、社会基层治理、基层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等专题,采取“小课堂”形式开展培训。


[来源:海口网] [作者:史子杨 萧海山] [编辑:谢昀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嗨购!海口发放82万消费券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消博会海南馆亮点纷呈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清明绿色祭扫蔚然成风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第三届消博会门票开售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天空之山”驿站开门见“山”
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2023市两会
聚焦2023美兰区两会
2023元宵节
     
排行
 
海口江东新区项目“加速跑”
畅玩椰城海滨 乐享活力时光
海口:免税购热不可挡
海口:高兴里特色文化商业街区竣工
海口党员"管家"入驻小区 为治理注入动能
探讨行业发展 第六届深海能源大会海口召开
海口“道德模范”“海口好人”事迹巡展收官
海口江东发展大厦进入精装阶段
1500余个!4月4日及6日两场招聘会将在海口举办
建设提速增效 海口以重大项目牵引带动有效投资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