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7日上午,站在位于滨海大道与龙昆北路交界处的海口中海国际中心项目1号楼展示中心向外望去,城市风光尽收眼底。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时政>

海口中海国际中心展示中心全面开放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23-02-18 08:10

原标题:海口中海国际中心展示中心全面开放

项目力争今年6月30日交付

2月17日上午,站在位于滨海大道与龙昆北路交界处的海口中海国际中心项目1号楼展示中心向外望去,城市风光尽收眼底。

image.png

2月17日,空中俯瞰海口中海国际中心项目。 记者 康登淋 摄

海口中海国际中心将打造海口甲级写字楼的标杆项目,引入金融、互联网等领域产业资源,为海口现代服务业注入活力。目前,项目展示中心已全面开放。

当天,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2栋写字楼已经建起,工人操作曲臂车将一块块重达1.5吨、10米长的玻璃升高、安装。“目前我们开足马力,精装施工完成约70%,园林部分完成约35%,预计3月中旬完成幕墙施工,整个项目力争2023年6月30日交付。”中海国际中心项目负责人万江明介绍。

在项目工地,车辆穿梭往来,工人铆足干劲,一片如火如荼的大干场面。“春节前,我们就提前进行了摸排,锁定了劳动力资源,保证了节后工人能够有序复工。”万江明说,项目650名工人正奋战施工一线,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完成。

穿过绿意环绕的步道,走进1号楼,乘坐高配置电梯不到10秒,就稳稳停靠在位于20层的展示中心。这里设有洽谈室、会议室、办公区等功能分区,透过洁净的落地窗可以看到海口湾的自然风光,让人心旷神怡。

目前,该项目一边紧锣密鼓建设,一边开展招商洽谈。据该项目经营中心负责人李龙介绍,3月中旬将面向全球进行项目发布,以金融、互联网、专业服务等领域为招商方向,助力海口现代服务业和总部经济发展。

为了做好招商工作,李龙与龙华区招商服务中心保持对接,得到了许多帮助。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向相关部门反映后,很快就能迎刃而解。

据了解,海口中海国际中心项目主要建设集商业、办公为一体的建筑体,由2栋写字楼组成。项目总投资10亿元,总建筑面积12.7万平方米,将建设成为海口市地标性甲级写字楼。项目充分尊重滨海大道风貌管控区城市设计要求,对楼栋形态体量、外立面、功能配置、平面布局等进行了多轮打磨修改,呈现高端、简洁、雅致、鲜明的商务新形象,建成后将为滨海大道新添高颜值新地标。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邝晓霞 萧海山] [编辑:李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开启“两会时间”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夸下海口 “宵”口常开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6家免税店揽金4.7亿
图解一周热闻:多点开花促消费,新春市场年味浓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全面实行“一站式”制证上牌
2023市两会
2023元宵节
2023年春节专题
聚焦2023海南两会
     
排行
 
海口税务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海口复兴城去年营收突破1400亿元
海口集中开工21个项目 总投资195.44亿元
2022年海口全年累计签约110个项目实质合同
欢心喜乐闹元宵 海口琼山换花节活动热闹非凡
打卡赏花听戏 海南热带花卉交易市场元宵氛围浓
“海口药谷”培育千亿级生物医药产业集群
“蓝天守护者”监测空气质量让海口更清新
海口:非遗展演博掌声 传统魅力入人心
海口骑楼老街逛大集 多元文化庆元宵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