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5日,在海口市国际中医中心项目现场,工人铆足干劲忙施工,推动建设“加速度”。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财经>

海口市国际中医中心项目预计8月达到工程预验收条件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23-02-16 08:42

原标题:有序穿插施工 建设提速增效

海口市国际中医中心项目预计8月达到工程预验收条件

2月15日,在海口市国际中医中心项目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记者 孙士杰 摄

2月15日,在海口市国际中医中心项目现场,工人铆足干劲忙施工,推动建设“加速度”。目前,项目已完成地基与基础、主体结构和砌筑工程,正在进行机电安装、外立面和地下室顶板防水层施工,即将进行装修施工,预计8月底达到工程预验收条件。

15日上午,记者在位于龙华区金盘路北侧的项目现场看到,项目被金花路分为南北两个地块,北地块的国际中心住院楼、门诊医技楼、中医特色医疗楼及南地块的科研楼、报告厅、应急保障楼等主体结构拔地而起,项目整体面貌初见雏形。海口市中医医院院区与新建主楼通过钢结构的空中连廊连通,横跨金花路,项目完工投入使用后,可以实现人车分流,方便群众看病。

当天,在项目现场,各工种有序穿插施工,呈现出一派繁忙的景象。“项目总建筑面积100057.44平方米,南北地块的地下室均为两层,项目建成后将增加上百个车位,有效解决市民群众看病时的停车问题,提升服务质量,优化就医体验。”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深圳工程有限公司海口市国际中医中心项目总工宋学刚说,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解决市中医医院床位不足的问题,可新增床位500张,对提供优质中医医疗服务,提升区域百姓的生活水平和医疗质量有着重要意义。

宋学刚介绍,为了抢抓施工进度,该项目积极组织节后复工复产,做好安全教育和开展“预防事故全员安全教育第一课”活动,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安全自觉,为安全施工保驾护航。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曾昭娴 ] [编辑:王柳仪(见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开启“两会时间”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夸下海口 “宵”口常开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6家免税店揽金4.7亿
图解一周热闻:多点开花促消费,新春市场年味浓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全面实行“一站式”制证上牌
2023市两会
2023元宵节
2023年春节专题
聚焦2023海南两会
     
排行
 
海口税务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海口复兴城去年营收突破1400亿元
海口集中开工21个项目 总投资195.44亿元
2022年海口全年累计签约110个项目实质合同
欢心喜乐闹元宵 海口琼山换花节活动热闹非凡
打卡赏花听戏 海南热带花卉交易市场元宵氛围浓
“海口药谷”培育千亿级生物医药产业集群
“蓝天守护者”监测空气质量让海口更清新
海口:非遗展演博掌声 传统魅力入人心
海口骑楼老街逛大集 多元文化庆元宵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