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9日,海南维力医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申报的一批加工增值超30%免关税医疗器械在海口海关所属海口港海关完成“二线出区”放行,货物价值178.1万元,减免关税7.1万元,销往广州。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财经>

海南自贸港加工增值超30%免关税医疗器械在海口完成“二线出区”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23-01-31 08:14

原标题:海南自贸港加工增值超30%免关税医疗器械在海口完成“二线出区”

1月29日,海南维力医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申报的一批加工增值超30%免关税医疗器械在海口海关所属海口港海关完成“二线出区”放行,货物价值178.1万元,减免关税7.1万元,销往广州。这是该项业务在海口高新区内试点企业的又一次突破。

“自加工料件‘一线进口’,到生产的成品备案,再到如今完成‘二线出区’,对我们来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海南维力医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贺勇慎介绍,作为全球最大的单体乳胶导尿管工厂,加工增值免关税政策能够有效降低企业的经营成本,同时将价格优势向产业链下游企业传导,有利于国内消费者购买到更优惠的医疗产品,也增强了企业扎根海南自贸港发展的信心。

据悉,为推动企业尽快享受政策红利,海口海关成立专项工作专班,提前“量企定制”海关AEO认证培育方案,协调指导企业提前做好仓储物流、生产经营及加工增值测算等相关准备工作。及时研究制订海关监管办法,创新实施企业ERP数据联网传输,积极推广视频监控等技术应用,还选派服务专员精准服务企业。

据了解,加工增值超30%免关税政策作为海南自贸港“一线放开、二线管住”进出口管理制度的重要内容,是海

南自贸港最具“含金量”的政策之一,备受境内外投资者的关注。去年12月2日,该项政策正式获批扩大到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外的重点园区试点实施。海口海关将持续加大政策宣讲力度,推进相关试点企业尽快完成政策闭环落地,助力重点园区、重点产业聚集发展,持续放大先行先试政策制度测试效应。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高潮 袁语悦 王昱棋 郝琳琳] [编辑:谢昀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6家免税店揽金4.7亿
图解一周热闻:多点开花促消费,新春市场年味浓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全面实行“一站式”制证上牌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4条特色文化商业街区开街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投放26万支抗原检测试剂!
我在琼山过大年专题
2022年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
谱写富美福地建设新篇章
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
     
排行
 
海口:志愿服务不打烊 点亮旅客回家路
20余种珍稀动物抵达海口 春节将与市民见面
每周航班达8班 海口⇌香港客运航线加密
海口永庄水厂改造工程有望今年6月底完工
海口:“暖冬行动”进车站 温暖旅客回家路
中国石化自贸大厦项目冲出“正负零”
海口海关启动进境邮件税款信息联网项目试点
新年饰品走俏 海口大街小巷“兔味”渐浓
海口开展春运安全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海口6款新冠病毒感染对症治疗药物获批上市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