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统计,春节假期前5天,全省离岛免税店总销售16.85亿元,比2022年春节前五天增长20.03%,比2019年春节前五天增长325%。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财经>

长假前五天海口6家免税店揽金4.7亿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23-01-27 09:19

image.png

春节假期第六天,顾客在海口各免税店选购免税商品。记者 苏弼坤 摄

随着春节假期返程高峰来临,1月26日,美兰机场免税店迎来免税购物高峰,收银台前排起长长的队伍。据统计,春节假期前5天,全省离岛免税店总销售16.85亿元,比2022年春节前五天增长20.03%,比2019年春节前五天增长325%。其中,海口6家离岛免税店总销售4.7亿元,比2022年春节前5天增长140%,比2019年春节前5天增长641%。

店内活动多年味足

春节假期,离岛免税店里人气旺,海口6家离岛免税店推出缤纷多彩的新春活动,让市民游客嗨购春节、欢喜过大年,免税消费掀起春节消费热潮。

作为世界最大的单体免税店——海口国际免税城迎来人流高峰,市民游客纷纷前往打卡。免税店里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氛围,优惠促销活动、兔年限定产品叠加新春集市、“舞狮迎春”等新春八大主题活动,让市民游客尽享免税购物乐趣。

“假期马上要结束了,专门抽出时间来逛免税店,买了护肤品。”26日下午,在cdf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选购免税品的叶女士告诉记者,此次来海南,免税店是最期待的行程之一,特意挑选了些大牌产品,作为新年礼物带给亲朋好友。cdf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销售部符经理介绍,cdf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恰逢四周年店庆,店内特别进行了新春主题布置,并推出系列促销优惠活动,满足市民游客多重消费需求,让市民游客逛得开心。

免税消费火人气旺

1月26日,记者走访海口多家免税店发现,春节假期期间,各免税经营主体纷纷通过打造年味十足的购物场景、推出系列优惠促销活动等,吸引消费者到店。

在GDF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各个品牌专柜内,销售人员忙着向消费者介绍产品,收银台前排起小长龙。春节期间,GDF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以“福满GDF,2023兔迎新程”为主题,举办了新店开业、新品上市、新春营销、新享服务等一系列线上线下互动活动,为市民游客送上诚意满满的新春“大礼包”,掀起免税消费热。

记者从海口海关所属椰城海关了解到,大年初一,海关监管海口地区离岛免税购物金额2683.37万元,购物人次6649人次,购物件数3.92万件,同比分别增长82.02%、73.11%、54.55%。海口海关所属椰城海关提供“5+2全天候预约”等便捷服务,促进免税品及时入库、快速上架销售。同时,积极做好“邮寄送达”“返岛自提”监管,服务保障旅客愉快购物。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高潮 梁冰] [编辑:陈丽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一周热闻:多点开花促消费,新春市场年味浓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全面实行“一站式”制证上牌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4条特色文化商业街区开街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投放26万支抗原检测试剂!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冠疫苗第二剂次加强针开打
我在琼山过大年专题
2022年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
谱写富美福地建设新篇章
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
     
排行
 
海口:志愿服务不打烊 点亮旅客回家路
20余种珍稀动物抵达海口 春节将与市民见面
每周航班达8班 海口⇌香港客运航线加密
海口永庄水厂改造工程有望今年6月底完工
海口:“暖冬行动”进车站 温暖旅客回家路
中国石化自贸大厦项目冲出“正负零”
海口海关启动进境邮件税款信息联网项目试点
新年饰品走俏 海口大街小巷“兔味”渐浓
海口开展春运安全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海口6款新冠病毒感染对症治疗药物获批上市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