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虽然已临近春节假期尾声,但在琼山区凤翔湿地公园、红城湖公园等地,依旧有许多游客或携家带口,或邀约亲朋好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短途休闲游,感受着春节假期的美好时光。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春节假期海口琼山区短途生态游受青睐[图]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23-01-27 09:28

海口网1月27日消息(记者韩俊元 特约记者许晶亮 通讯员王伦 龙泉 摄影报道)1月26日,虽然已临近春节假期尾声,但在琼山区凤翔湿地公园、红城湖公园等地,依旧有许多游客或携家带口,或邀约亲朋好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短途休闲游,感受着春节假期的美好时光。

市民参与户外活动,感受春节假期美好时光。 龙泉 摄

“出来户外活动,呼吸新鲜的空气,心情非常愉悦,春节假期也快结束了,趁着这个时候,带上家人来一次短途休闲游。”在凤翔湿地公园里,市民李先生和家人一边放着风筝,一边在公园里追逐嬉戏。

“红城湖公园的灯光非常绚丽多彩,我们吃完饭后就会来散步。”晚饭过后,市民吴女士陪着家人,走在红城湖公园的步道上,欣赏着公园里炫彩多姿的灯光秀。

据了解,春节假期,短途休闲游受热捧,许多市民游客纷纷选择到到公园、郊外等户外进行休闲体验。为带动春节旅游消费,琼山区提前谋划,全力做好春节旅游消费服务保障工作,抓好春节旅游宣传,营造节日欢快氛围,确保节日市场平稳有序,消费环境安全放心。


[来源:海口网] [作者:韩俊元 许晶亮 王伦 龙泉] [编辑:陈丽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一周热闻:多点开花促消费,新春市场年味浓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全面实行“一站式”制证上牌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4条特色文化商业街区开街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投放26万支抗原检测试剂!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冠疫苗第二剂次加强针开打
我在琼山过大年专题
2022年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
谱写富美福地建设新篇章
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
     
排行
 
海口:志愿服务不打烊 点亮旅客回家路
20余种珍稀动物抵达海口 春节将与市民见面
每周航班达8班 海口⇌香港客运航线加密
海口永庄水厂改造工程有望今年6月底完工
海口:“暖冬行动”进车站 温暖旅客回家路
中国石化自贸大厦项目冲出“正负零”
海口海关启动进境邮件税款信息联网项目试点
新年饰品走俏 海口大街小巷“兔味”渐浓
海口开展春运安全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海口6款新冠病毒感染对症治疗药物获批上市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