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幸免费乘坐游船欣赏海口湾夜景,非常享受。”1月22日晚,海口市民王女士在乘坐大型游船“海南之星”观赏海口湾夜景后激动地说道。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游船徜徉海口湾 扮“亮”椰城夜景[图]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23-01-23 13:35

海口网1月23日消息(记者陈捷 通讯员陈尾娇 王晓颖)“今天有幸免费乘坐游船欣赏海口湾夜景,非常享受。”1月22日晚,海口市民王女士在乘坐大型游船“海南之星”观赏海口湾夜景后激动地说道。

游船在海口湾上行驶。(美兰区供图)

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扮“亮”海口湾,美兰区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携手海南南海明珠游轮有限公司,在春节假期扬帆开拔,于大年初一至初三每天发船一个班次,邀请市民代表、旅游业界同仁等同乘大型游船“海南之星”,共赏椰城夜景。本次活动也标志着“海上看海口”海口湾水上游船观光项目运营正式官宣,该项目将于今年元宵节投入试运营,不断丰富提升市民体验和游客夜间娱乐生活。届时市民游客可正式购票,登船游览美丽的海口湾。

[来源:海口网] [作者:陈捷 陈尾娇 王晓颖] [编辑:李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一周热闻:多点开花促消费,新春市场年味浓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全面实行“一站式”制证上牌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4条特色文化商业街区开街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投放26万支抗原检测试剂!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冠疫苗第二剂次加强针开打
我在琼山过大年专题
2022年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
谱写富美福地建设新篇章
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
     
排行
 
海口:志愿服务不打烊 点亮旅客回家路
20余种珍稀动物抵达海口 春节将与市民见面
每周航班达8班 海口⇌香港客运航线加密
海口永庄水厂改造工程有望今年6月底完工
海口:“暖冬行动”进车站 温暖旅客回家路
中国石化自贸大厦项目冲出“正负零”
海口海关启动进境邮件税款信息联网项目试点
新年饰品走俏 海口大街小巷“兔味”渐浓
海口开展春运安全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海口6款新冠病毒感染对症治疗药物获批上市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