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节将至,年味渐浓。连日来,秀英区以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文明、祥和、健康、平安的节日氛围,让群众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新春氛围。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海口秀英区:迎春送福到万家 惠民服务温情浓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23-01-16 08:11

原标题:迎春送福到万家 惠民服务温情浓

佳节将至,年味渐浓。连日来,秀英区以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文明、祥和、健康、平安的节日氛围,让群众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新春氛围。

1月13日下午,秀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点)集福运“我们的节日·春节”志愿服务活动走进金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现场喜气洋洋,“集五福”送礼品、写春联送“福”字、垃圾分类宣传等便民服务好不热闹,志愿者与辖区居民在活动中共迎兔年新春。

“这些活动很有意义,玩的时候还可以学到不少知识”……当天下午,“集五福”活动区围绕“新春”“安全”“文明”“健康”“欢乐”五大主题内容设置了“集五福”送礼品活动,在志愿者介绍完游戏规则后,居民们踊跃参与,场面热闹非凡。

另一边,来自海口市老年书画研究院的书法爱好者为群众现场书写春联和“福”字,居民们陆续拿到了自己心仪的对联。活动结束后,居民陈瑶表示收获颇丰,“春节快到了,迎新春活动进社区,将便民服务送到家门口,活动丰富有趣,大家玩得很开心,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幸福感满满。”

爱心义诊、爱心义剪、剪纸送祝福、书写春联送福气……1月13日,秀英区统一战线联合秀英街道工委在向荣村举办“我们的节日·迎春送福到万家”迎新春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为千家万户送去新春祝福。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陈丽园 陈创淼] [编辑:李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全面实行“一站式”制证上牌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4条特色文化商业街区开街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投放26万支抗原检测试剂!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冠疫苗第二剂次加强针开打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2022年海南冬交会落幕
2022年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
谱写富美福地建设新篇章
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
聚焦能力提升建设年
     
排行
 
海口开展春运安全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海口6款新冠病毒感染对症治疗药物获批上市
海口为春运保驾护航 保障旅客出行安全
2022年海口为民办实事事项如期“交账”
海口:多彩活动庆新年 文旅市场消费暖
元旦小长假海口4条特色文化商业街区开街
海口江东新区将建中通智能快递中心
市民游客为海南鸡饭节“打call”
海口一天免费发放防疫健康包约3万份
海口市医药行业线上专场招聘活动启动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