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日,省人大代表、省长冯飞先后参加儋州代表团、驻琼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琼中代表团审议,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冯飞参加儋州、驻琼解放军和武警部队、琼中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优化经济结构提升发展质量 打造更多创新型标志性工程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23-01-16 08:12

1月15日,省人大代表、省长冯飞先后参加儋州代表团、驻琼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琼中代表团审议,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

在儋州代表团,冯飞对儋州去年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良好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儋州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进一步发挥在自贸港封关运作压力测试中的先导示范作用,加快封关运作软硬件项目建设,把各项基础工作做实做细,加强重大风险识别和防范,确保“二线”管住。要优化经济结构,提升发展质量,把科技要素、资金要素、产业要素有机结合,打造更多创新型标志性工程,推动实体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在全省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引领作用。要在促进产城深度融合发展上下功夫,高起点谋划、创新推动环新英湾自贸港新城建设,力争起到示范作用。要巩固儋洋一体化发展改革的阶段性成果,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发展内在质量。

在驻琼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冯飞对驻琼军警部队长期以来对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海南将紧密围绕“三区一中心”战略定位,加强军地协同,共同守好祖国南大门,并继续发扬双拥传统,持续做好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冯飞在琼中代表团指出,要把发展规划做实做细,谋定而后动,在中部山区、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中作出示范。要充分发挥制度优势,全方位展现乡村振兴成果,奋力推动乡村全面振兴走在全省前列。要充分挖掘提升原产地农产品价值,为农业强省作出琼中贡献。要加快探索生态保护的跨区域补偿机制,在“两山”理念转化上作出示范。

巴特尔、王培杰等代表参加审议。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李磊] [编辑:谢昀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开启“两会时间”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夸下海口 “宵”口常开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6家免税店揽金4.7亿
图解一周热闻:多点开花促消费,新春市场年味浓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全面实行“一站式”制证上牌
2023市两会
2023元宵节
2023年春节专题
聚焦2023海南两会
     
排行
 
海口税务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海口复兴城去年营收突破1400亿元
海口集中开工21个项目 总投资195.44亿元
2022年海口全年累计签约110个项目实质合同
欢心喜乐闹元宵 海口琼山换花节活动热闹非凡
打卡赏花听戏 海南热带花卉交易市场元宵氛围浓
“海口药谷”培育千亿级生物医药产业集群
“蓝天守护者”监测空气质量让海口更清新
海口:非遗展演博掌声 传统魅力入人心
海口骑楼老街逛大集 多元文化庆元宵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