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9日,记者从省水务厅获悉,按照我省相关工作部署要求,今年我省将继续加大对城市黑臭水体治理力度,通过截污纳管、河道清淤、雨污分流管网建设、生态修复等治理措施改善城镇内河(湖)水环境质量,确保年底前消除全省18条城市黑臭水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海南将加大治理力度 确保年底前消除18条城市黑臭水体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23-01-10 08:34

原标题:我省将加大治理力度 确保年底前消除18条城市黑臭水体

1月9日,记者从省水务厅获悉,按照我省相关工作部署要求,今年我省将继续加大对城市黑臭水体治理力度,通过截污纳管、河道清淤、雨污分流管网建设、生态修复等治理措施改善城镇内河(湖)水环境质量,确保年底前消除全省18条城市黑臭水体。

据介绍,我省各市县将根据城市黑臭水体黑臭的成因、主要污染来源,因地制宜形成项目清单,实施“一河(湖)一策”治理方案,确保年底前消除全省18条城市黑臭水体。我省水务、生态、住建等相关部门将对城市黑臭水体整治情况进行指导和专项检查,聚焦城市生活污水及垃圾收集处置、水体内源污染治理、生态修复等工作实施进展,以及对城市黑臭水体整治成效进行检查评估。

治水先治污,治污水是我省“六水共治”攻坚战主战场,我省明确提出以提升水质为核心,狠抓黑臭水体治理,城市扩容提效、截污纳管、雨污分流,乡镇农村污水治理,水产养殖、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开展全域综合治水。今年,我省将继续加大对珠溪河等重点污染水体治理,确保全省水环境质量有更大改善。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孙慧] [编辑:陈丽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4条特色文化商业街区开街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投放26万支抗原检测试剂!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冠疫苗第二剂次加强针开打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2022年海南冬交会落幕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启动吸入用新冠疫苗接种
2022年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
谱写富美福地建设新篇章
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
聚焦能力提升建设年
     
排行
 
海口开展春运安全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海口6款新冠病毒感染对症治疗药物获批上市
海口为春运保驾护航 保障旅客出行安全
2022年海口为民办实事事项如期“交账”
海口:多彩活动庆新年 文旅市场消费暖
元旦小长假海口4条特色文化商业街区开街
海口江东新区将建中通智能快递中心
市民游客为海南鸡饭节“打call”
海口一天免费发放防疫健康包约3万份
海口市医药行业线上专场招聘活动启动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