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机挥舞巨臂、运输车来回穿梭、建设者挥汗如雨……新年伊始,走进海口江东新区,多个项目工地建设如火如荼,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建设者正以“满弓”状态全力奋战,在各个项目工地上奏响一首首动人的新年“乐章”。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财经>

奏响新年“奋进曲” 海口江东新区多个项目高效推进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23-01-04 07:47

image.png

原标题:项目建设“拉满弓”奏响新年“奋进曲”

海口江东新区多个项目高效推进

1月3日,俯瞰海口江东新区总部经济区(生态CBD),多个项目齐头并进,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康登淋 摄


挖掘机挥舞巨臂、运输车来回穿梭、建设者挥汗如雨……新年伊始,走进海口江东新区,多个项目工地建设如火如荼,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建设者正以“满弓”状态全力奋战,在各个项目工地上奏响一首首动人的新年“乐章”。

“满弓劲发”冲刺“开门红”

江东新区快速通道、江东发展大厦、汇福园……今年元旦假期,江东新区多个重点项目不停工,抢抓工期加速建设进度,力争以新的工作实效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春节前,我们将全速推进建设,争取完成既定的工作任务。”在江东发展大厦项目,600多名工人正忙碌在各个岗位上。项目副经理刘忍告诉记者,目前项目正向着下一个阶段性节点目标全力迈进。

走进江东新区汇福园项目建设现场,工人正在进行项目全面封顶前的各项工作。“按照目前的工作进展,项目将于1月5日前后实现全面封顶,比既定的工期提前,目前项目总体建设进度超过70%。”项目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全面封顶后将开展内部精装修工作。据悉,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1.2万平方米,包括18栋住宅楼和1栋商业配套楼,建成后将提供回迁房2146套。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梁冰 曹柳] [编辑:陈丽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投放26万支抗原检测试剂!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冠疫苗第二剂次加强针开打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2022年海南冬交会落幕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启动吸入用新冠疫苗接种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花式“出招”搅热“双11”
2022年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
谱写富美福地建设新篇章
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
聚焦能力提升建设年
     
排行
 
海口公交线路优化调整 幸福感“一键直达”
海南省首届社区运动会-海口站举行
今起海口公交实行1小时换乘减免1元优惠
海口将于明年1月7日正式优化第二批公交线路
12月25日起海口⇋香港客运航线至一周3班
海口秀英区有个国际美食商业街即将开街
元旦“气氛组”上线!海口新年氛围感拉满
海口新冠疫苗第二剂次加强针开打
90万支抗原检测试剂将免费发放给中小学生
600万元!海口发放新一轮政府消费券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