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7日下午,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活动在海棠湾举行,红毯上星光熠熠,尽显影人风采。包括“金椰奖”评委会成员李玉、毕赣等;演员葛优、大鹏、宋茜、耿乐、杜江、周笔畅、陈都灵、马苏等电影人陆续亮相红毯。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群星闪耀 星光熠熠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22-12-18 23:20

image.png

(点击图片查看视频)

演员葛优。记者沙晓峰摄

演员马苏。记者沙晓峰摄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2月17日消息(记者 刘丽萍 沙晓峰 马子涛)12月17日下午,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活动在海棠湾举行,红毯上星光熠熠,尽显影人风采。包括“金椰奖”评委会成员李玉、毕赣等;演员葛优、大鹏、宋茜、耿乐、杜江、周笔畅、陈都灵、马苏等电影人陆续亮相红毯。

演员赵雅芝。记者沙晓峰摄

作为入围影片推荐人,中国香港影视女演员、表演艺术家赵雅芝首批登上红毯,一袭红色长裙优雅十足,她说:“希望继续在荧幕上发光发亮。”身为天蝎座的赵雅芝精力旺盛,认定了一件事就会不断地去努力奋斗,这从“不老女神”的称号上就能看出她的坚定。

舞蹈演员华宵一。记者沙晓峰摄

国家一级演员、北京舞蹈学院青年舞团演员华宵一亮相红毯,身着一袭绿色长裙很惊艳,她在接受采访时说:“艺术是相通的,无论是舞台上还是荧幕上,优秀的作品要打动观众,得先打动自己,经得起时间考验的才是优秀作品。”

演员印小天、袁文康。记者沙晓峰摄

演员印小天身着黑色西服精气神十足,笑容满脸。他在接受新海南客户端记者采访时表示:“很高兴来参加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相信中国电影会越来越好,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也会越来越好。”印小天1997年参演首部电视剧《家事风云》正式进入演艺圈。2002年凭借主演海岩电视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一举成名,2009年在舞林大会上获得当季冠军,参演过诸多影视作品,并塑造了很多成功的角色。

演员杜江。记者沙晓峰摄

杜江被称为“有潜力有质感的演员”,当天身着一身灰白色西装,灿笑步上红毯。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每次来海南都很开心,这已经成为我的工作,希望海南岛国际电影节越来越好,也期待看到更多海内外的优秀作品。”

导演李玉、毕赣接受采访。记者沙晓峰摄

知名导演李玉、毕赣亮相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活动。作为“金椰奖”剧情长片评委,两位导演对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给予充分肯定,李玉说有机会会以海南岛为题材进行创作,“海南岛国际电影节越办越专业,海南是个好地方。”采访环节,主持人问及何为优秀的电影,毕赣表示:“优秀的电影没有标准,看电影是一件快乐的事情。”

演员王景春。记者沙晓峰摄

中国内地男演员王景春亮相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活动,作为海影节宣传推广大使,王景春对电影节信心满满,他说:“很高兴来参加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大家无拘无束欢聚在这里,电影节是电影人的盛会,希望中国电影越来越好。”

演员陈都灵。记者沙晓峰摄

导演董成鹏。记者沙晓峰摄

《保你平安》剧组颇受关注,该片由大鹏执导兼主演,宋茜、潘斌龙、倪虹洁等主演,演员宋茜和倪虹洁身着礼服优雅亮相,微笑着跟媒体打招呼。大鹏身着黑色西装自在洒脱,他当天心情不错,在签名区一跃而起,做了一个被网友称为“大鹏展翅”的动作。《保你平安》作为开幕式影片,大鹏在接受新海南客户端记者采访时透露:“对我来说很荣幸,我们剧组的演员都来到了海南,明天我们会有盛大的放映,会有烟花活动,期待大家走进电影院观看。”

演员耿乐。记者沙晓峰摄

此外,电影《飞跃苍穹》《北京人:人类最后的秘密》《追幸福的人》《蓝光少年》《楼》等剧组主创代表也出席了红毯,在采访区畅谈电影。

演员夏梦、余承恩。记者沙晓峰摄

据悉,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将于12月18日-25日在三亚举办,主题为“向光而生,与影同行”。今年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包括开幕式及红毯仪式、影片展映、户外放映、大师班、电影公益论坛、第一届海南电影投资峰会、闭幕式等活动,期待这段关于“光影与梦想”的奇妙之旅。

[来源:新海南客户端] [作者:刘丽萍 沙晓峰 马子涛] [编辑:李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不老的东坡》在海口上演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开启“两会时间”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夸下海口 “宵”口常开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6家免税店揽金4.7亿
图解一周热闻:多点开花促消费,新春市场年味浓
2023市两会
2023元宵节
2023年春节专题
聚焦2023海南两会
     
排行
 
海口税务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海口复兴城去年营收突破1400亿元
海口集中开工21个项目 总投资195.44亿元
2022年海口全年累计签约110个项目实质合同
欢心喜乐闹元宵 海口琼山换花节活动热闹非凡
打卡赏花听戏 海南热带花卉交易市场元宵氛围浓
“海口药谷”培育千亿级生物医药产业集群
“蓝天守护者”监测空气质量让海口更清新
海口:非遗展演博掌声 传统魅力入人心
海口骑楼老街逛大集 多元文化庆元宵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