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放消费券是海口促消费的具体举措之一。《海南省稳经济助企纾困发展特别措施(2.0版)》出台以来,除发放消费券外,海口还通过举办各类人气活动、购物节等,多点发力促消费,有效激发了消费潜能。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财经>

海口:多点发力促消费 激发潜能旺市场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22-11-17 07:53

聚焦三次产业“三驾马车”加力加劲推动海口经济高质量发展

原标题:发放消费券、举办购物节……

海口:多点发力促消费 激发潜能旺市场

“我买了200多元的东西,用消费券抵了80元,很划算。”15日上午,在位于龙华区金盘路的一家超市内,陆续有市民使用海口发放的“双十一”零售消费券进行结算。“我还抢到了一张餐饮消费券,打算和朋友一同去吃大餐。”市民杨雨璐说道。

发放消费券是海口促消费的具体举措之一。《海南省稳经济助企纾困发展特别措施(2.0版)》出台以来,除发放消费券外,海口还通过举办各类人气活动、购物节等,多点发力促消费,有效激发了消费潜能。

image.png

11月11日,深免海口观澜湖免税城推出多种优惠活动,吸引不少市民游客前来选购免税商品。 记者 苏弼坤 摄

《特别措施》出台以来,海口先后发放多轮消费券,适用于免税、餐饮、零售等多种场景。据市商务局数据显示,今年国庆期间,海口发放免税、餐饮、零售行业消费券共250.2万元,直接拉动消费3905.77万元;海口国际免税城开业期间,海口发放消费券共500万元,直接拉动消费6357.62万元。

眼下,海口“双十一”消费券活动仍在持续进行。11月11日至11月30日,海口通过云闪付APP和抖音APP发放500万元消费券。其中,通过云闪付APP发放的消费券包括200万元免税消费券和100万元餐饮零售消费券,通过抖音APP发放200万元本地商圈专属消费券。

为进一步刺激消费激活市场,市商务局策划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惠聚椰城 悦享美好”2022年年终促消费活动,活动聚焦免税、汽车、零售、餐饮、旅游等行业,将通过“节庆+活动”,引领消费经济,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活力。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将引导和鼓励各类商业综合体、餐饮店、商家,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免税节”“美食节”“购物节”等形式多样、不间断的促销活动,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活力。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梁冰] [编辑:罗薇薇]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花式“出招”搅热“双11”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号”新船惊艳亮相法国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国际免税城盛大开业!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椰城人民掌声为美好憧憬而响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各界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
聚焦能力提升建设年
2022年海口垃圾分类专题
2022中国网络文明大会
     
排行
 
映像海口 | 爱上海口冬天的样子
海口公开征求公交线网优化方案意见
海口美兰机场快速通道项目首根桩机顺利开钻
海口108名网格员守护396个森林资源网格
海口多家社区便利店上线外卖即时零售平台
海口市新闻界庆祝第23个中国记者节
海口主城区机械化清扫率提升至92.3%
总投资21.2亿元!美兰机场快速通道项目开工
“数”说海口这十年,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新晋网红地!cdf海口国际免税城盛大开业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