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是民生大事,事关千千万万家庭幸福安康。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文体>

映像海口丨童心飞扬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22-11-06 15:11


①在海口市新天宝幼儿园,老师正在和小朋友做游戏。 见习记者 杨忠凯 摄

②在海口市第二十五小学(海甸校区),参加课后篮球兴趣班的学生在打篮球。 记者 陈长宇 摄

③在海口市琼山东门第一小学,参加托管班的孩子们在老师指导下弹奏。 记者 苏弼坤 摄

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是民生大事,事关千千万万家庭幸福安康。

跑步、跳绳、手工DIY、阅读……近日,在海口各个社区,小朋友们正在兴致勃勃地开展各种各样的课外实践活动,一阵阵的欢声笑语不时传来。

孩子的健康成长离不开社区的关怀和爱护。现在,海口多个社区积极开展各种课外实践活动。在华垦社区党群服务驿站,这里的装修设计满目温馨,设置的阅读、绘画区域,无不凸显着贴心的关怀。在这里,孩子们看书学习、玩玩具,其乐融融。在白沙街道社工站,快乐的童年时光显得更有意义。社工带领托管中心的孩子们利用吸管、卷纸筒等制作装饰品,将废弃物品“变废为宝”。

④海口市五色共享书院内孩子们在跳绳。 本报记者 石中华 摄

此外,海口市五源河幼儿园分园、海口市琼山东门第一小学等纷纷开启托管服务,设计安排了舞蹈、绘画等丰富多彩的课程,绘本阅读、户外游戏等各式各样的活动,不仅解决了职工上班“看护难”的问题,也引导和帮助孩子度过一段安全、快乐、有意义的时光。

⑤社工在白龙社区花蕾托管中心引导孩子们利用吸管、卷纸筒等制作装饰品。 本报记者 康登淋 摄

近年来,海口不断加大教育投入,让未成年人在参与寓教于乐活动的过程中潜移默化地提升自己,促进少年儿童身体健康、心理健康、心灵健康,促进未成年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这一项项暖心举措、一次次贴心服务,惠及千万个家庭,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 潘雅琪] [编辑:谢昀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号”新船惊艳亮相法国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国际免税城盛大开业!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椰城人民掌声为美好憧憬而响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各界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赶海拾贝 海口北港岛“潮”好玩
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
聚焦能力提升建设年
2022年海口垃圾分类专题
2022中国网络文明大会
     
排行
 
总投资21.2亿元!美兰机场快速通道项目开工
“数”说海口这十年,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新晋网红地!cdf海口国际免税城盛大开业
“自贸港 看海口”网络名人海口行活动启动
奏响发展强音 海口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2022海口城市文化印记主题活动启动
海口完成“十四五”应对气候变化规划编制
海口:魅力西海岸 生态美如画
海口目前已储备蔬菜23个品种约4000吨
海口:河清岸绿的迈雅河湿地公园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