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日,由中共海口市委网信办主办的“自贸港 看海口”网络名人海口行活动正式启动。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自贸港 看海口”网络名人海口行活动正式启动[组图]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22-10-27 16:04

海口网10月27日消息(记者韩俊元 摄影报道)10月27日,由中共海口市委网信办主办的“自贸港 看海口”网络名人海口行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将通过网络大V对海口市重点项目的参观、调研、采访,用亲身感受和专业视角来展示海口在产业布局、重点项目、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发展成果和实践经验,诠释海南自贸港建设大背景下海口的发展、经验和担当。

当天,网络名人先后走进海南力合泰食品有限公司、云龙产业园、旧州镇蔡秀村和加绿巧食品制造业(海南)有限责任公司,在行走中看海口变化,也在行走中传递着自贸港发展之美。

网络名人海口行现场。 (活动方供图)

本次海口行活动的第一站,网络名人来到位于海口国家高新区狮子岭飞地工业园的海南力合泰食品有限公司。“目前公司的业务主要包括中央厨房,含冷链、热链、国际产品加工、出口,生鲜配送、速冻水果加工、公用型保税仓等板块,主要经营食品研发、加工、保鲜、果蔬进出口以及配送的业务。”在该公司行政总监张莉的带领下,大家进入到公司的车间进行观看。

车间内,工作人员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工作着。记者观察到,每位进入生产车间的人,都要先更换消毒过的白色工作服,并穿上一次性的鞋套和浴帽。而入门的第一关便是风淋区,每个进入加工车间的人都必须在风淋区进行全身的消毒杀菌。

网络名人进入生产车间参观。 (活动方供图)

“车间生产线最重视的就是细节。拿消毒来说,在进入车间前都要有好几道消毒过程。此外,员工每隔一段时间还要进行互检。”张莉介绍,正是得益于对生产环节的严格要求,该公司也是海南省首家获得市场监督局发放“集体用餐配送中央厨房”食品经营许可证的公司。

网络名人与海南力合泰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交流。 韩俊元 摄

[来源:海口网] [作者:韩俊元] [编辑:施路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号”新船惊艳亮相法国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国际免税城盛大开业!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椰城人民掌声为美好憧憬而响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各界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赶海拾贝 海口北港岛“潮”好玩
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
聚焦能力提升建设年
2022年海口垃圾分类专题
2022中国网络文明大会
     
排行
 
总投资21.2亿元!美兰机场快速通道项目开工
“数”说海口这十年,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新晋网红地!cdf海口国际免税城盛大开业
“自贸港 看海口”网络名人海口行活动启动
奏响发展强音 海口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2022海口城市文化印记主题活动启动
海口完成“十四五”应对气候变化规划编制
海口:魅力西海岸 生态美如画
海口目前已储备蔬菜23个品种约4000吨
海口:河清岸绿的迈雅河湿地公园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