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至1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举行,十八届一中全会选举习近平同志为中央委员会总书记,决定习近平同志为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从党的十八大开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您当前的位置 : 国内新闻>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图片选登(序 厅)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22-10-10 10:46

室外展区。

2012年11月8日至1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举行,十八届一中全会选举习近平同志为中央委员会总书记,决定习近平同志为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从党的十八大开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以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坚持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深刻总结并充分运用党成立以来的历史经验,从新的实际出发,创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17年10月18日至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举行,大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并庄严地写入党章。

2019年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唱响了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的昂扬旋律,有力彰显了国威军威,极大振奋了民族精神,激发起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庆祝活动盛大庄严、气势恢宏、礼序乾坤、乐和天地,办出了中国风格、中国气派、中国风采,成为了党的庆典、人民的节日,充分彰显了百年大党的世纪风采、磅礴朝气、昂扬斗志。

前 言

从党的十八大开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10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采取一系列战略性举措,推进一系列变革性实践,实现一系列突破性进展,取得一系列标志性成果,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经受住了来自政治、经济、意识形态、自然界等方面的风险挑战考验,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 [编辑:陈丽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赶海拾贝 海口北港岛“潮”好玩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国庆假期首日海口节庆氛围浓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新能源汽车符合条件立减1万元!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901个无疫社区名单公布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近37万名中小学生返校
聚焦能力提升建设年
2022年海口垃圾分类专题
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六水共治“攻坚战
     
排行
 
多项主题活动推出 海口过节玩出新花样
海口:国庆假期正“当红”
海口:文明出游铭于心 遵规守序践于行
海口生态休闲乡村游吸引市民游客“打卡”
海口发布关于新增确诊病例的通报
海口国际免税城周边市政道路达到通车条件
新玩法!海口打造水上游船观光穿梭项目
避堵必看!海口交警发布国庆交通出行提示
国庆假期首日海口市民游客尽享假日时光
环卫工人陈小丽:19年坚守,擦亮城市"颜值"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