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0月5日)的《二十大代表风采》,带您认识广西梧州六堡镇山坪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祝雪兰。
   
 您当前的位置 : 国内新闻>

二十大代表风采丨祝雪兰:坚守茶山 带富村民奔小康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22-10-06 13:26

今天(10月5日)的《二十大代表风采》,带您认识广西梧州六堡镇山坪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祝雪兰。

image.png

(点击图片查看视频)

祝雪兰是广西梧州市苍梧县六堡镇山坪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山坪村地处山区,曾是当地有名的贫困村。

2008年,祝雪兰当选为山坪村党支部书记。十四年来,祝雪兰带领村民修路、因地制宜种茶、种八角。

广西梧州市苍梧县六堡镇山坪村党支部书记 村委会主任 祝雪兰:现在乡村要振兴,我就是想把茶文化、旅游产业结合发展,以民族特色生态旅游助推乡村振兴,要让村民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为了让村民持续增收致富,作为广西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六堡茶制作技艺代表性传承人,祝雪兰创办“茶园讲堂”,将代代相传的六堡茶制作技艺传授给村民,提高茶树附加值,把产业做大做强。经过传授和培训,她带出了专业制茶师30多人,并让近千名茶产业从业者掌握了传统制茶工艺。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陈丽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开学!海口"小神兽"萌态百出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5个城市更新项目集中开工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开渔了!渔民出海争“鲜”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优化暖心驿站配套服务功能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西海岸沙雕文化艺术节在海口开启
强国复兴有我
领航•中国
健康中国
非凡十年
     
排行
 
海口新增10家二手车出口企业 总量达到14家
颜值、产值、幸福值 海口楼宇“节节高”
海口积极引进省外优质医疗资源 提升患者体验
月光之下 魅力椰城
市民游客在海口万象城打卡巨型玫瑰花墙
海口西海岸:丰富活动带动文旅消费
跨境电商担保新模式海南首单落地海口综保区
海口青少年网络素养知识竞赛拟获奖人员公布
海口发布2023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倡议书
海口6家集体用餐配送企业日供应超过4.2万份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