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我们志愿者不能后退,党员志愿者更不能缺席。”国庆假期,当人们尽情享受节日欢畅时候,海口市琼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杨海荣仍然坚守在核酸检测点位上,热心服务市民游客,“志愿红”成为国庆假期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国庆我在岗 喜迎二十大 | 海口志愿者杨海荣:向祖国献礼 ,志愿服务“不打烊”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22-10-04 17:15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我们志愿者不能后退,党员志愿者更不能缺席。”国庆假期,当人们尽情享受节日欢畅时候,海口市琼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杨海荣仍然坚守在核酸检测点位上,热心服务市民游客,“志愿红”成为国庆假期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越是到了节假日,越是要保障辖区居民核酸采样正常进行,再辛苦也值得。通过志愿服务的方式向祖国献礼,我觉得很有意义!”在核酸采样点,杨海荣身着红色马甲,带领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到核酸采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中。

image.png

杨海荣搬运防疫物资。(受访者供图)

温馨的服务彰显着志愿温暖底色,

活跃的“红马甲”

成为市民游客心中那一抹最亮的色彩。

image.png

杨海荣坚守防疫一线。(受访者供图)

“这个国庆假期,我和所有志愿者一样,在岗位上扛起疫情防控责任担当,服务好每一位市民游客。”杨海荣说道。当前,还有很多像杨海荣一样的志愿者,舍小家、为大家,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不计得失、不辞辛劳,默默奉献在基层一线,用心用情守护这座城市,用坚守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和热爱,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海口网] [作者:韩俊元] [编辑:陈丽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国庆假期首日海口节庆氛围浓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新能源汽车符合条件立减1万元!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901个无疫社区名单公布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近37万名中小学生返校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欢送上海、广西援琼医疗队
聚焦能力提升建设年
2022年海口垃圾分类专题
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六水共治“攻坚战
     
排行
 
加强隐患排查 海口部署台风“奥鹿”防御工作
海口发布关于有序开放密闭经营场所的通告
海口国际免税城周边市政道路达到通车条件
新玩法!海口打造水上游船观光穿梭项目
避堵必看!海口交警发布国庆交通出行提示
国庆假期首日海口市民游客尽享假日时光
环卫工人陈小丽:19年坚守,擦亮城市"颜值"
2022年前8月海口城镇新增就业人员4万余人
553套!海口长秀仕家安居房第二批选房结束
海口司机必看!新的道路交通标志来了→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