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日是国庆假期第三天。秋高气爽“村”游去,市民游客开启一段惬意旅途,近郊短途游、休闲农庄体验游受青睐。海口各乡村旅游点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有序接待。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海口生态休闲乡村游吸引市民游客“打卡”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22-10-04 08:13

海口生态休闲乡村游吸引市民游客“打卡”

秋高气爽“村”游去 纵享田园好时光

10月3日是国庆假期第三天。秋高气爽“村”游去,市民游客开启一段惬意旅途,近郊短途游、休闲农庄体验游受青睐。海口各乡村旅游点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有序接待。冯塘绿园、铭投山庄、火山泉休闲农庄、芳园国际艺术村、898艺术村、龙浩·一亩时光等乡村旅游点迎来众多市民游客,动与静之间,纵享乡村田园美丽风光,生态休闲乡村游成为节日旅游活力亮点。

玩不寻常的“农家乐”

海口周边游“潮”玩项目多。在全域旅游发展下,乡村游及农家乐成为节假日市民周边游的首选之地,项目丰富的海口周边近郊农庄游更是受市民游客青睐。

10月1日起,海口冯塘绿园、田洋新坡及果果都市农庄“乡村味道一日游”首发,邀客一起去乡村旅游。首站为冯塘绿园,这里2500多亩的范围里,环绕茂密的热带火山雨林和郁郁葱葱的橄榄林,开辟出龙栖谷、橄榄园、景观大道、古村、荷花塘等五大主题景观。

“坐在橄榄园的摇椅上发呆,透过树叶的缝隙仰望天空,这种状态真的很放松。”市民李先生国庆期间邀三五知己,来冯塘绿园在古村前的石塘体验垂钓的乐趣,入住特色民宿,吃特色农家菜,这里有山有水有清凉,每到一处都有不同的惊喜。

卡丁车、激光真人CS、射箭……国庆假期的海口火山泉休闲农庄成为欢乐的海洋,孩子们在农庄里玩得不亦乐乎。这里是集休闲观光、采摘、垂钓、劳动体验和绿色餐饮等为一体的休闲观光园。

“这里可以钓鱼、打牌,还可以采摘。”澄迈游客张女士说,趁着假期让小孩过来玩玩,这里的环境很好而且项目很多,孩子和老人都喜欢。

在秀英区长流镇文毓村的铭投拓展主题山庄,国庆假期成为周边家庭游的欢乐场。铭投拓展主题山庄负责人表示,农庄国庆开启卡丁车、儿童卡丁车、冒险家、真人CS、山地越野车、水上乐园、农夫乐园等娱乐项目,让市民游客开心来游玩,尽兴回家去。

艺术村闲度假日时光

假期不想远游?沉浸式体验完海口西片区的乡村农家乐不同主题游玩项目之余,还可以到海口江东新区继续欣赏不一样的美丽乡村风景。

有奖打卡、国潮游戏、乡村市集、抖音挑战赛……海口芳园国际艺术村国庆有“礼”,艺术范儿十足。

优美的生态环境,古朴别致的景观,放眼望去,一栋栋漂亮的小洋房、灯光球场、槟榔园林、荷塘果园、水上栈道等相映成趣,让人流连忘返。

随着芳园艺术村这一名字逐渐被越来越多的市民游客熟知,这里逐渐成为热门“打卡地”。村民黄奕志说,慕名前来游玩的人不断增多,不少外出打工的村民纷纷回到村里,在家门口找到薪资不错的工作,顾家工作两不误,日子越过越红火。

在江东新区的网红村——898艺术村,三角梅、海洋生物等栩栩如生的画面定格在墙体上,为古村落增添了“艺术范”。

“我周末常和亲朋好友来这里打卡。”海口市民陈运达说,898艺术村里藏着不少“宝贝”。在这里,市民游客可以悠闲地喝着下午茶。“如果逛累了,你还可以随意走进一家艺术工作室,体验绘画、做竹筒饭等乐趣,接受文化熏陶。”

绘画爱好者杨忠平是艺术村的常客。他说,艺术村有着丰富的历史和文化底蕴,为文艺工作者提供了一个自然古朴的村落创作平台,置身其中进行创作,心情无比愉快。

在国庆假期,地处龙华区龙泉镇大叠村的龙浩·一亩时光也备受追捧。行走在一亩时光,乡村美景映入眼帘,沿着步道望去,风景美不胜收。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祝勇] [编辑:云梦怡]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赶海拾贝 海口北港岛“潮”好玩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国庆假期首日海口节庆氛围浓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新能源汽车符合条件立减1万元!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901个无疫社区名单公布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近37万名中小学生返校
聚焦能力提升建设年
2022年海口垃圾分类专题
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六水共治“攻坚战
     
排行
 
多项主题活动推出 海口过节玩出新花样
海口:国庆假期正“当红”
海口:文明出游铭于心 遵规守序践于行
海口生态休闲乡村游吸引市民游客“打卡”
海口发布关于新增确诊病例的通报
海口国际免税城周边市政道路达到通车条件
新玩法!海口打造水上游船观光穿梭项目
避堵必看!海口交警发布国庆交通出行提示
国庆假期首日海口市民游客尽享假日时光
环卫工人陈小丽:19年坚守,擦亮城市"颜值"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