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专柜可以提供面部和手部服务”“现在有多倍积分和满减活动”“下单后我们还有小礼品赠送”……9月29日,临近国庆假期,三亚国际免税城逐渐热闹起来。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二十大代表风采 | 中免集团三亚市内免税店有限公司销售部销售组长刘智力:以奋斗演绎精彩青春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22-09-30 08:45

原标题:党的二十大代表、中免集团三亚市内免税店有限公司销售部销售组长刘智力 以奋斗演绎精彩青春

“我们专柜可以提供面部和手部服务”“现在有多倍积分和满减活动”“下单后我们还有小礼品赠送”……9月29日,临近国庆假期,三亚国际免税城逐渐热闹起来。党的二十大代表、中免集团三亚市内免税店有限公司销售部销售组长刘智力正忙着为顾客介绍产品。

这位来自重庆的“90后”姑娘,已经是免税服务行业里的“老将”。8年的从业经历,她从销售员、美容顾问成长为销售组长。这些年,她共负责过11个品牌,管理了100多名员工,销售业绩屡创新高。

日历翻回到8年前的夏夜。2014年,恰逢海南迎来离岛免税发展的历史机遇,刚从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毕业的刘智力,十分看好海南免税事业的发展前景,她通过实习留在了三亚国际免税城工作。

2015年9月,能力出众的刘智力开始带教新员工,手把手将自己掌握的业务知识和技巧毫无保留传授给新人。闲暇时,她也十分注重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不断跟进海南自贸港政策、旅游零售等方面知识的学习。把奋斗融入基层事业,以青春奉献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念头,像一粒种子在她心中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做好免税品的销售工作,仅了解政策、知识还不够。为了提升顾客的购物体验,刘智力把“说千言万语,交千朋万友,做到极致服务”作为工作信条。每次服务顾客,她的嘴角总是挂着微笑的弧度;迎来送往时,身板总是弯成鞠躬的角度;介绍产品时,总是保持既不打扰、又能满足顾客需求的张弛度。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刘晓惠(见习)] [编辑:施路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新能源汽车符合条件立减1万元!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901个无疫社区名单公布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近37万名中小学生返校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欢送上海、广西援琼医疗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台风天海口市民“菜篮子”稳当当
聚焦能力提升建设年
2022年海口垃圾分类专题
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六水共治“攻坚战
     
排行
 
2022年前8月海口城镇新增就业人员4万余人
553套!海口长秀仕家安居房第二批选房结束
海口司机必看!新的道路交通标志来了→
海口发布餐饮服务单位复工复产食品安全提示
海口:市民“动”起来 乐享“慢”生活
海口交警12日起优化入城卡口防疫查验流程
海口市政府连续6天发放新一轮免税消费券!
海口长秀仕家安居房本周日启动第二批选房
海口社会保障卡椰城惠享季活动持续至11月30日
海口优化防贫综合保险 由11元/人降至9.8元/人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