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省长、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冯飞在三亚出席三亚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并主持召开省疫情防控专题调度会,研究部署16个社会面清零或无疫情市县以及三亚、儋州、乐东疫情防控工作。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出席三亚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冯飞:不断强化完善防控措施 全力消除疫情反弹风险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22-09-01 07:44

原标题:冯飞在三亚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等会议上指出

不断强化完善防控措施

全力消除疫情反弹风险

毛万春出席

8月31日,省长、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冯飞在三亚出席三亚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并主持召开省疫情防控专题调度会,研究部署16个社会面清零或无疫情市县以及三亚、儋州、乐东疫情防控工作。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出席三亚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在三亚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上,冯飞指出,三亚要坚定必胜的信心,紧盯“防反弹、全面清零”的目标不放松,再接再厉、战疫到底。社区管控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问题清单,不断查漏洞、补短板,做到天天改、天天都有进步。要及时精准做好治愈出院和解除集中隔离人员返回社区相关工作,全面消除转运过程中各类风险,以清单管理方式开展阳性感染者房间消毒消杀工作。要严格落实对保安、保洁、后勤保障等工作人员的闭环管理,严禁跨风险区流动。要进一步加大物资保供等服务工作力度,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状态下基本生活物资供应。

在省疫情防控专题调度会上,冯飞要求,社会面清零市县要继续做好防反弹、全面清零工作,严格落实治愈出院和解除集中隔离人员居家健康管理措施,开展精细化管理;要持续加强集中隔离点规范管理,开展24小时轮班值守;要严把细节关,做好重点空间区域的消毒消杀;要加大硬件设备、人员培训的投入,争取在短时间内全面提升全省核酸检测能力。儋州、乐东要继续补短板、堵漏洞,科学高效做好核酸检测、流调溯源等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得到严格落实。

省领导沈丹阳、周红波、冯忠华、王路、闫希军、倪强,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分别出席上述会议。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李磊] [编辑:李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欢送上海、广西援琼医疗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台风天海口市民“菜篮子”稳当当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谢谢海口” 声声感谢来之不易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静态管理下的海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将迎新变化
2022年中国网络文明大会
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首届海南国际离岛免税购物节
网安法实施五年来
     
排行
 
关于调整省内各市县来(返)海口人员查验工作的通告
海口发布关于持续开展常态化核酸筛查的通告
海口市中小学生开学返校核酸检测有序开展
@海口人 9月1日起全市这16条公交线路有调整
逮住了!“怪鱼”鳄雀鳝在海口一小区“落网”
再升级!百度地图上线海口“24小时核酸检测点”查询服务
山河无恙感君恩!海口欢送上海、广西援琼医疗队
“双减”下的暑假,孩子如何安排?
海口禁塑"多点开花" 环保产业扩能提质增效
海口一人为5岁白血病儿童捐献造血干细胞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