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4日,“相约秀英 e起向未来”2022年秀英区“喜迎二十大”VLOG短视频征集大赛正式开启,最高可获得奖金10000元。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最高奖金1万元!海口秀英区“喜迎二十大”VLOG短视频征集大赛来啦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22-08-24 14:00

海口网8月24日消息(记者卢海浪 特约记者陈创淼 )8月24日,“相约秀英 e起向未来”2022年秀英区“喜迎二十大”VLOG短视频征集大赛正式开启,最高可获得奖金10000元。

此次大赛征集主题为“相约秀英 e起向未来”,征集时间为8月24日至9月30日。征集内容重点围绕秀英产业发展、城市面貌、经济社会发展变化等角度,充分展示秀英的城市之美;围绕生态、人文、发展变化,以群众语言和接地气的叙事方式记录秀英区日新月异的变化,捕捉普通人建设美丽秀英的动人瞬间;充分利用小切口反映大主题,采取生动活泼形式,展现平凡生活中的不平凡创举,弘扬正能量,讴歌实干成就梦想、奋斗铸就辉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5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3000元;优秀奖4名,奖金各1000元。

需要注意的是,参赛作品需为原创内容,主题清晰,富有创意,以展示秀英形象、讲好秀英故事为主线,致敬伟大时代,记录美好生活。作品拍摄日期为即日起至2022年9月30日。每人参赛作品数量不超过三件,同一作者原则上不重复获奖。

投稿方式为,参赛者在征集截止日期内,在个人抖音账号带上话题#相约秀英 e起向未来#,发布符合征集要求的参赛短视频,并@山海相约秀美英姿(抖音号:77358701898)。

在活动征集截止后,主办方将通知30件入围作品的作者,自通知之日起5天内报送相关材料即参赛视频文件(含视频源文件及200字以内作品简介),按照“文件名:作品标题+作者姓名+联系方式”格式上传至邮箱877393303@qq.com,否则视为弃权。在征稿时间内未以上述方式和要求投稿的不予以采用,且参赛作品不得在主办方规定的平台以外投稿播出。



[来源:海口网] [作者:卢海浪 陈创淼] [编辑:李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椰城人民掌声为美好憧憬而响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各界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赶海拾贝 海口北港岛“潮”好玩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国庆假期首日海口节庆氛围浓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新能源汽车符合条件立减1万元!
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
聚焦能力提升建设年
2022年海口垃圾分类专题
2022中国网络文明大会
     
排行
 
海口:魅力西海岸 生态美如画
海口目前已储备蔬菜23个品种约4000吨
海口:河清岸绿的迈雅河湿地公园
海口:培育专精特新 打造自主品牌
海南就业驿站海口石山站揭牌
海口贴心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法律服务
海口又一企业获评国家级粮食应急保障企业
喜讯!海口网党支部获奖了!
海口东寨港保护区:万鸟飞翔
海口:璀璨灯光秀 喜迎二十大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