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来,滞留旅客顺利离岛的消息在网上引起了热议,众多网友纷纷点赞感谢海口返乡服务保障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谢谢海口”!这一声声感谢来之不易【组图】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22-08-19 21:38

“谢谢海口!疫情结束后我会再来”“谢谢,你们是一群贴心的人”。连日来,滞留旅客顺利离岛的消息在网上引起了热议,众多网友纷纷点赞感谢海口返乡服务保障工作。

自海口8月11日启动滞留旅客运送工作至18日,历经7天168个小时,机场运送旅客7万余人,过海小车1792辆,过海旅客7444人。海口市滞留旅客返程工作进展顺利。取得这一成绩的背后,正是一群人的努力与另一群人的支持配合,更是共克时艰、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的生动体现。

“有困难找服务专员”

旅客回家的路不再遥远

新一轮疫情让海口按下了“暂停键”,也耽误旅客的返程计划。8月12日晚,海口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了《致滞留游客朋友的一封信》。信中亮出承诺:我们已经成立了滞留游客服务专班,还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滞留游客大走访活动。我们将为每位滞留游客配备一名服务专员,他们将通过上门或电话、微信、短信等多种方式,倾听您的呼声,解答您的疑问,努力协助您尽快度过健康观察期,健康安全有序地踏上回家之路。

旅客与服务专员合影留念。邵阳 摄

“回家路遥遥无期,因滞留而心情烦躁的情况下,看到这封信,看到了希望,我的眼泪都要流下来了!”滞留旅客王女士说道。

信件发出后,海口共有5500多名党员干部闻令而动,迅速下沉到滞留旅客酒店,现场办公,“面对面”“一对一”“零距离”倾听难处,解决难题,以实干担当、用心用情护航滞留旅客回家路。服务专员的到来,给滞留旅客带来了强大的安全感,大家所有不安、焦虑化作坚强、勇敢的信心,回家的路不再遥远。

“小伙子,我的血栓药没了,能不能帮我买药?”“你好,我的手机出现问题了,能帮忙解决吗?”“你好,我预定不上健康管理驿站,能帮帮忙吗......”连日来,为了做好滞留旅客服务保障工作,服务专员安抚情绪,做心理疏导,帮忙寻找有“档期”的健康管理驿站,帮忙买药抢机票,提醒核酸检测,安排车点对点接送到港口、飞机场……总之,他们总是急旅客之所急,想旅客之所想,解旅客之所难。“有困难找服务专员”一度成为了滞留旅客的口头禅。

服务专员面对面解答疑问。邵阳 摄

“服务专员入驻酒店后,第一时间给我们带来了最新的离岛政策,并耐心进行安抚,一系列暖心贴心的举措让我们焦躁的心情安定了下来。”旅客付女士一家三口自8月6日来到海口,19日返程前往贵州贵阳,入住健康管理驿站以来,服务专员的细心周到让她倍感欣慰。

“这几天,我们在健康管理驿站被照顾得很好,服务专员对我们的需求可以说是有求必应。”旅客何女士说,一开始他们对离岛政策不太了解,服务专员耐心细致地讲解,还“手把手”引导他们进行离岛申请,每天叮嘱他们做好核酸检测。

一声声叮咛,是服务专员乐此不疲地暖心问候;一声声感谢,是滞留旅客安全返程后的真情诉说。

[来源:海口网] [作者:伍凤妹 邵阳] [编辑:陈丽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静态管理下的海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将迎新变化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消博会期间海口推出四大活动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32万盆鲜花迎接消博会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市教育局就幼儿园招生答疑
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网安法实施五年来
聚焦能力提升建设年
中国公民健康素养
     
排行
 
“双减”下的暑假,孩子如何安排?
海口禁塑"多点开花" 环保产业扩能提质增效
海口一人为5岁白血病儿童捐献造血干细胞
海口:"加"出安居新生活 "载"起居民宜居梦
海口市教育局就幼儿园招生答疑
海口发布新增4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通报
海口“千亩荷塘”引客来
后排不系安全带,该罚谁?海南交警回应
海南水污染治理突出重点抓实“五个精准推进”
海南“土地超市”货源充足 目前已成交11宗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