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是好样的!”“待疫情消散一定还来海口”……顺利登机的那一刻,旅客脸上少了焦虑与疲惫,有的是无以言表的喜悦之情。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海口日报评论 | 滞留旅客声声感谢 是对海口干部“三个坚持”能力最大奖励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22-08-14 07:39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强调,要以温馨细致周到的服务保障旅客安全有序返程。将心比心做好旅客的住宿、餐饮等生活服务保障,耐心细致进行政策解释和情绪疏导,以暖心周到的服务赢得大家的理解和支持,以温馨细致周到的服务,切实保障因疫情滞留我市的旅客安全有序返程。

“海口是好样的!”“待疫情消散一定还来海口”……顺利登机的那一刻,旅客脸上少了焦虑与疲惫,有的是无以言表的喜悦之情。8月13日,市委组织部牵头、海口市选派970名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与区、镇(街道)党员干部组成海口市滞留旅客服务专班,下沉酒店,以“面对面”“一对一”的方式回应旅客关切。在服务专班温馨细致周到的服务下,部分符合条件的旅客陆续踏上返程。

今年以来,海口市党员干部以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将坚持对标一流、坚持雷厉风行、坚持狠抓落实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处理问题、解决问题能力得到有效提升。当下的疫情像是一把标尺,把干部的能力、作风精准衡量,干部的水平高下立判。昨天,服务专班下沉酒店,面对面听诉求、解难题,是检验海口干部贯彻“三个坚持”成效的一场“考试”,也是提升干部能力水平的一次“练兵”。

“赶飞机打不到车怎么办?私家车马上安排!”“酒店客满办不了入住怎么办?马上协调解决!”……8月13日,服务专班“一对一”服务滞留旅客,登记返程意愿、联系购票事宜、协调车辆、满足老人孕妇小孩等人群个性化需求。“谢谢海口!”旅客登机前感激的话语,是对海口城市治理能力的肯定,是对服务专员下沉基层的最大奖励,有力说明了用“三个坚持”严于律己的海口党员干部,是一支能打仗、打硬仗的队伍。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海口日报评论员] [编辑:施路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将迎新变化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消博会期间海口推出四大活动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32万盆鲜花迎接消博会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市教育局就幼儿园招生答疑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2022年海口中招方案发布
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网安法实施五年来
聚焦能力提升建设年
中国公民健康素养
     
排行
 
“双减”下的暑假,孩子如何安排?
海口禁塑"多点开花" 环保产业扩能提质增效
海口一人为5岁白血病儿童捐献造血干细胞
海口:"加"出安居新生活 "载"起居民宜居梦
海口市教育局就幼儿园招生答疑
海口发布新增4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通报
海口“千亩荷塘”引客来
后排不系安全带,该罚谁?海南交警回应
海南水污染治理突出重点抓实“五个精准推进”
海南“土地超市”货源充足 目前已成交11宗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