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日上午,海口市秀英区召开2022年半年经济工作会议暨扩权强区改革工作部署大会。大会分析盘点秀英区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并对扩权强区改革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激励全区上下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秀英区召开2022年半年经济工作会议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22-08-02 17:22

海口网8月2日消息(记者韩俊元 特约记者陈创淼 通讯员柴文娅 摄影报道)8月2日上午,海口市秀英区召开2022年半年经济工作会议暨扩权强区改革工作部署大会。大会分析盘点秀英区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并对扩权强区改革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激励全区上下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现场。(秀英区供图)

会议指出,当前,扩权强区改革工作已经启动,2022年下半年秀英区经济工作要以扩权强区改革为统领,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结合“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和扩权强区改革工作,注重学习经济、投资、贸易等专业知识,注重把握国际经贸规则和产业的发展趋势,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发展形势,责无旁贷地用好扩权强区下放权项,只争朝夕抓项目、全力以赴抓发展,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通过更广泛的“扩权”达到“强区”的目的,实现县域经济的新突破,进而推动海口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面对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大机遇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繁重任务,全区广大干部要继续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全力以赴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推进火山口公园、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等景区景点提质升级,扶持环球100主题乐园复业,依托荔枝、石斛等产业优势,抓好现代农业园区和农产品品牌建设,持续释放消费活力。确保全年经济增长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的大会为我们指明了下半年推进经济发展的方向。”西秀镇委书记肖就荣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以来,西秀镇始终贯彻“项目为王”理念,充分发挥“店小二”的服务保障机制,提前谋划,破解项目瓶颈。接下来他们将依托自贸港建设的前沿阵地,深化推进重点项目,抓投资,重谋划,紧抓第二届消博会带来的机遇,狠抓项目进展,稳步推进海口市国际免税城、新海港综合交通枢纽(GTC)及配套设施建设工程等重点项目顺利建设。

“本次大会,让我们对全区‘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和扩权强区改革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为我们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理清了思路。”永兴镇党委书记陈柏青表示,下一步他们将以“能力提升建设年”和“清廉秀英”建设为契机,不断强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带领全镇党员干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过硬的作风素质,盯紧目标,对标一流、雷厉风行、狠抓落实,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全面促进永兴经济社会发展,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永兴的力量。

[来源:海口网] [作者:韩俊元 陈创淼 柴文娅] [编辑:李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将迎新变化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消博会期间海口推出四大活动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32万盆鲜花迎接消博会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市教育局就幼儿园招生答疑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2022年海口中招方案发布
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网安法实施五年来
聚焦能力提升建设年
中国公民健康素养
     
排行
 
“双减”下的暑假,孩子如何安排?
海口禁塑"多点开花" 环保产业扩能提质增效
海口一人为5岁白血病儿童捐献造血干细胞
海口:"加"出安居新生活 "载"起居民宜居梦
海口市教育局就幼儿园招生答疑
海口发布新增4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通报
海口“千亩荷塘”引客来
后排不系安全带,该罚谁?海南交警回应
海南水污染治理突出重点抓实“五个精准推进”
海南“土地超市”货源充足 目前已成交11宗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