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来,海口市四个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慰问驻地军警部队官兵,向广大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共叙军民鱼水情谊 海口市四个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22-07-31 10:19

海口网7月31日消息(记者卢海浪 史子杨 韩俊元 陈捷 特约记者陈创淼 许晶亮 通讯员王伦 陈尾娇)在2022年“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巩固和发展双拥工作成果。连日来,海口市四个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慰问驻地军警部队官兵,向广大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军地双方欢聚一堂,共话鱼水情深,共谋发展大计。

秀英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7月30日上午,秀英区委书记符勇率秀英区“八一”慰问团第一团走访慰问驻地部队,与部队官兵座谈交流,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走访慰问中,符勇代表秀英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送上慰问品,向与会部队领导介绍秀英区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特别是武装、双拥工作情况,对部队官兵在秀英区经济建设,尤其是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维稳处突等工作中勇挑重担、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驻区部队一如既往支持秀英区各项工作。秀英区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良好传统,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积极为部队服务,努力为官兵解决好后顾之忧,不断巩固和发展坚如磐石的新时代军政军民关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加座谈的驻地部队对秀英区“八一”拥军慰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积极赞扬秀英区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对秀英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为部队建设发展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充分肯定秀英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他们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做好拥政爱民工作,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一如既往地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及海南自由贸易港贡献力量。

龙华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7月28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海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龙华区委书记黄舸率队到省军区、军事检察院、海口警备区、海南省消防救援总队等驻地部队开展慰问活动,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黄舸代表龙华区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并介绍了龙华区上半年经济发展、民生工作和官兵转业等情况。他指出,近年来,驻地部队和广大官兵在出色完成上级赋予的各项任务的同时,积极支持参与地方建设,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拥政爱民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赢得了龙华人民的广泛赞誉,巩固和发展了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黄舸表示,龙华区将一如既往坚定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继承好历届区委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进一步密切军地关系,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双拥工作,持续擦亮八届省级双拥模范城“金字招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省军区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简要介绍了部队建设、军民融合发展等情况,并表示将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加强军地共建,共同谱写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努力推动龙华区在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来源:海口网] [作者:卢海浪 史子杨 韩俊元 陈捷 创淼 许晶亮 王伦 陈尾娇] [编辑:李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消博会期间海口推出四大活动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32万盆鲜花迎接消博会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市教育局就幼儿园招生答疑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2022年海口中招方案发布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3万余名中考学生赴考
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网安法实施五年来
聚焦能力提升建设年
中国公民健康素养
     
排行
 
“双减”下的暑假,孩子如何安排?
海口禁塑"多点开花" 环保产业扩能提质增效
海口一人为5岁白血病儿童捐献造血干细胞
海口:"加"出安居新生活 "载"起居民宜居梦
海口市教育局就幼儿园招生答疑
海口发布新增4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通报
海口“千亩荷塘”引客来
后排不系安全带,该罚谁?海南交警回应
海南水污染治理突出重点抓实“五个精准推进”
海南“土地超市”货源充足 目前已成交11宗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