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过年时,热气腾腾的人间烟火气最抚人心。海口有着无数令人垂涎的美食,从小吃到正餐,从早茶到夜宵,都透着一股浓浓的烟火气。在海口过年的市民游客,除了欣赏美景外,来海口品尝特色美食也是必不可少的行程,尽享新春佳节惬意时光。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海口酒店餐馆不歇业 让市民游客尽享特色餐饮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22-02-04 09:50

原标题:海口品美食 吃出幸福味

酒店餐馆不歇业让市民游客尽享特色餐饮

image.png

2月2日,龙华区金龙路上的商场内,汇集了全国各地特色美食的小吃街,吸引众多市民游客前来寻找自己家乡的味道。 记者 王程龙 摄

又是一年过年时,热气腾腾的人间烟火气最抚人心。海口有着无数令人垂涎的美食,从小吃到正餐,从早茶到夜宵,都透着一股浓浓的烟火气。在海口过年的市民游客,除了欣赏美景外,来海口品尝特色美食也是必不可少的行程,尽享新春佳节惬意时光。

酒店餐馆不打烊 乡村民宿过新年

不论是归家,还是留在海口过年的市民游客,都会和家人吃上一顿热腾腾的年夜饭。春节期间,厨房好味、皇马假日游艇假日酒店等过年不打烊,推出的春节合家宴及各式特色美食餐品,让市民游客吃出幸福味。“餐馆春节营业对我们来说很方便,今年过年我和家人外出享用年夜饭,在哪里吃不重要,重要的是和家人一起。”市民宋先生说。

同样,海口周边休闲农庄、民宿等在春节期间也不休息,提供吃喝玩乐一站式服务,让市民游客在欢乐游玩后品尝到年味十足的新年盛宴。海口火山泉休闲农庄年味十足,推出秘制土窑鸡、泉水白骨鱼、石山黑豆腐、石山乳羊等招牌菜。“海南有个家”民宿在过年前就备好各类食材,为市民和游客奉上农家鸡、石山豆腐、石山羊肉等春节团圆美味。

“乡村环境优美,空气清新,非常适合陪伴家人、遛娃散步。”春节期间,留在海口过年的王琪和家人在秀英区石山镇周边景区游玩,感受石山地区的风土人情,在海口火山泉休闲农庄吃年夜饭,“年前我就做好攻略,选择到海口周边乡村和家人一起过年,既可以游玩,又能品尝到地道的农家菜。”

小吃街美食飘香 老爸茶品味“名点”

在海口过年,喝下午茶、逛小吃街品特色美食,成为不少市民游客的首选。

大年初三,海口街上年味正浓,老爸茶馆里的氛围也不减平时。下午3点不到,琼山区嘉香苑茶店已坐满了客人,煎萝卜糕、红米虾肠、杂粮拼盘等本地“名点心”一一上桌,三五成群围坐聊天。“出来喝茶是每年过年必有的‘仪式’,今天我和家人朋友一起过来的,点上几盘杂粮我们可以聊一下午,通过这样的方式来享受惬意休闲时光,很开心。”居民刘女士笑着说。

前来老爸茶馆品尝美食的还有不少外地游客,感受着原汁原味的本土气息。“今天我专程带家人来老爸茶馆感受一下,很热闹,茶点也很好吃。”游客徐先生说,他们一家四口刚逛完五公祠景区,一直听说海口的老爸茶文化,所以和家人一起来体验,在小小茶店里,不仅品尝到当地特色小吃,也能感受到亲朋好友们相聚一起,其乐融融的节日氛围。

春节期间,海口友谊阳光城小吃街是市民游客品尝美食的好去处,大年初三,小吃街热闹非凡。热腾腾的各式特色美食香飘四溢,挑动着“吃货”们的味蕾,一排排桌椅坐满了前来品尝美食的市民游客。“很美味,这次没白来。”来自安徽的游客何敏敏白天在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等景区游玩,晚上来到友谊阳光城小吃街品尝海口特色美食后,她称赞不已,“海口不仅景美,当地特色美食也很美味。”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陈丽园 郑海璐] [编辑:罗薇薇]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嗨购!海口发放82万消费券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消博会海南馆亮点纷呈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清明绿色祭扫蔚然成风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第三届消博会门票开售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天空之山”驿站开门见“山”
2023市两会
聚焦2023美兰区两会
2023元宵节
2023年春节专题
     
排行
 
海口江东新区项目“加速跑”
畅玩椰城海滨 乐享活力时光
海口:免税购热不可挡
海口:高兴里特色文化商业街区竣工
海口党员"管家"入驻小区 为治理注入动能
探讨行业发展 第六届深海能源大会海口召开
海口“道德模范”“海口好人”事迹巡展收官
海口江东发展大厦进入精装阶段
1500余个!4月4日及6日两场招聘会将在海口举办
建设提速增效 海口以重大项目牵引带动有效投资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