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云上峰会”平台上线。
   
 您当前的位置 : 国内新闻>

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云上峰会”平台上线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21-04-24 13:13

image.png

点击图片查看视频

4月22日,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云上峰会”平台上线。

该平台在线上展示峰会资讯以及峰会论坛、数字中国创新大赛等盛况的同时,精心打造了“云展厅”,搭建展商专属展示与沟通平台,让公众更直观地了解数字中国的建设成果。据了解,平台设置了“数字展馆”“逛展直播”“新闻直播间”“闽台融合”“参展机构”等五个模块。

福州市副市长林中麟介绍,本届“云上峰会”平台重点突出线上3D展示,运用虚拟现实、人工智能等先进互联网技术,融入虚拟产品交互功能,为观众带来立体式、沉浸式观展体验。

“数字展馆”突出李白诗句“云生结海楼”的概念设计,运用三维建模、MR、AR技术和智能语音交互,分区块呈现了数字政府、数字治理、数字产业、数字民生、数字化转型五大板块,打造3D沉浸式“云上展厅”。3D展岛酷似福州市花“茉莉花”,融合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会徽色彩,寓意为落地在“有福之州”的数字峰会,正成为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平台。

“逛展直播”提供包括峰会活动、主播探馆等直播服务,手机端和PC端的观众在线上就能感受现场场景,并可线上直达39家精品展商的3D展厅以及其他展商的2D展厅,直播结束后还支持回看,助力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演绎“第二现场”。

为提升线上看展体验,“云上峰会”实现了开放共享,观众除了通过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官方网站进入“云上峰会”平台,还可以通过“闽政通”APP、“e福州”APP,建设银行“建融智合”APP,以及省市政府相关门户网站、小程序登录“云上峰会”特色平台,同步观看峰会盛况,体验数字中国建设的最新成果。

[来源:新华网] [作者:程立葳 蒋巧玲] [编辑:云梦怡]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台风天海口市民“菜篮子”稳当当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谢谢海口” 声声感谢来之不易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静态管理下的海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将迎新变化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消博会期间海口推出四大活动
2022年中国网络文明大会
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网安法实施五年来
聚焦能力提升建设年
     
排行
 
“双减”下的暑假,孩子如何安排?
海口禁塑"多点开花" 环保产业扩能提质增效
海口一人为5岁白血病儿童捐献造血干细胞
海口:"加"出安居新生活 "载"起居民宜居梦
海口市教育局就幼儿园招生答疑
海口发布新增4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通报
海口“千亩荷塘”引客来
后排不系安全带,该罚谁?海南交警回应
海南水污染治理突出重点抓实“五个精准推进”
海南“土地超市”货源充足 目前已成交11宗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