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随着抖音、快手等短视频APP的走红,市场上也衍生出一批点赞APP。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抖音点赞月入过万?海南6名小伙被“割韭菜”近2万元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20-08-28 18:09

抖音点赞业务页面。(受访者供图)

海口网8月28日消息(记者卢海浪)享受假期的你,是计划去各大景点看“人山人海”,还是在家里做一个快乐的“肥宅”?近日,随着抖音、快手等短视频APP的走红,市场上也衍生出一批“点赞APP”。这些APP宣称,注册成为“点赞员”后,可通过点赞、关注指定视频获取佣金,还可通过发展线下会员扩大收益。暑假想找兼职的大学生小城(化名),在同学的极力推荐下,也心动了。

期待躺着挣钱却被“割韭菜”

在家亦可月入过万”。(受访者供图)

“是朋友告诉我,他哥哥利用抖音点赞挣钱,半个月就挣了几万块。”小城今年大二,由于疫情影响,一直待在家里的他便想找份兼职。外出聚餐时,他从朋友那里得知通过抖音点赞可以挣钱,“我朋友说他哥哥一共投了20000元,注册10个会员,一个会员可以领74个任务,一个任务可以挣1.8元,一个号每天能挣133元,在家躺着点赞就能挣大钱。”小城说,他朋友在其哥哥的带领下,一共投了8000元, 注册了4个号,身边几个玩得要好的朋友也陆陆续续地加入到了“点赞”的行列。 

抖加”APP首页。(受访者供图)

据小城的朋友介绍,按照平台规则,获利方式有两种,一是自己充值为会员,赚取做点赞关注任务的钱,可以多充多赚;二是邀请新会员,成功邀请一名新会员即可赚取其充值的返佣300元。

“一开始我还是有些警惕的,也觉得不会有这种好事,但是看到朋友们每天躺在家里提现,还有截图为证,我就有些心动了。”于是,小城一时没忍住金钱的诱惑,在朋友的指导下,通过网页链接,下载了一个名为“抖加”的APP,并充值2000元进行注册,开始领取抖音点赞任务。

小城的第一桶金。(受访者供图)

起初确如宣传那般,每个任务有1.8元的佣金,每天可以做到74个任务。“刚开始我还会每天提现,后来嫌麻烦,就想着等钱攒多了再一次性提出来,照这样的速度,16天回本,1个月回报()达到50%,我当时心里想得还挺美。”遗憾的是,该平台在第七天之后就显示无法登陆,朋友所在的会员群也被解散,原先下载该APP的链接再无法打开,这下他们才意识到,自己是被“割韭菜”了。

“带我‘入行’的朋友从7月29日至8月10日左右,一共投了8000元,全打水漂。”据小城介绍,他投入2000元,损失约在1500元左右,加上自己一共6个小伙伴,总金额约18000元,全部付诸东流。

[来源:海口网] [作者:卢海浪] [编辑:林靖钧]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台风天海口市民“菜篮子”稳当当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谢谢海口” 声声感谢来之不易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静态管理下的海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将迎新变化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消博会期间海口推出四大活动
2022年中国网络文明大会
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网安法实施五年来
聚焦能力提升建设年
     
排行
 
“双减”下的暑假,孩子如何安排?
海口禁塑"多点开花" 环保产业扩能提质增效
海口一人为5岁白血病儿童捐献造血干细胞
海口:"加"出安居新生活 "载"起居民宜居梦
海口市教育局就幼儿园招生答疑
海口发布新增4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通报
海口“千亩荷塘”引客来
后排不系安全带,该罚谁?海南交警回应
海南水污染治理突出重点抓实“五个精准推进”
海南“土地超市”货源充足 目前已成交11宗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