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下午,海口市人大代表、秀英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柳战良受邀做客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海口会客厅》,晒出2019年秀英区在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成绩单”,亮出2020年秀英区如何以超常规举措助力乡村振兴的“任务表”,并与网友在线交流,向大家推介火山荔枝王等秀英优质农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会客厅】市人大代表柳战良:多举措稳经济促发展 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奉献秀英力量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20-05-28 09:09

海口市人大代表、秀英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柳战良受邀做客海口网《海口会客厅》。邵阳 摄

海口网5月28日消息(记者刘杰 邵阳 摄影报道)5月27日下午,海口市人大代表、秀英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柳战良受邀做客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海口会客厅》,晒出2019年秀英区在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成绩单”,亮出2020年秀英区如何以超常规举措助力乡村振兴的“任务表”,并与网友在线交流,向大家推介火山荔枝王等秀英优质农产品。

2019年“成绩单”:固定资产投资完成422.6亿

柳战良介绍,2019年,秀英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举全区之力,加大服务保障力度,全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通过“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重点项目服务月等系列活动,推动402个建设项目落户秀英,完成征(租)地签约2466.43亩,固定资产投资完成422.6亿元,在全市占比达38%。

秀英区的亮眼成绩离不开这些实打实的举措。“一是围绕海南自贸港建设,深入谋划和推动一批投资项目开工建设;二是成立固投攻坚现场调度指挥部,按属地设立固投攻坚八大战区,进一步加强固投攻坚力度,2019年辖区内13个省重点项目全部开工建设,年度累计完成投资107.75亿元,超额完成任务;三是加强调度解决项目实际问题;四是加快推动疫情防控期间项目复工复产,截至3月底,全区在建项目已全部复工复产。”柳战良说。

成绩来之不易,今年继续发力。柳战良表示,2020年,秀英区将抢抓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机遇,通过“一张表管理、四个一批、五个一、三色机制”等超常规举措有力、有序、有效地推进全区项目建设。其中,海秀快速路二期和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二期预计在年内竣工投用,尽早发挥实效。“‘一张表管理’是实行对所有的项目一张表管理;‘四个一批’是招商储备一批项目、落地新开工一批项目、加快建设一批项目,尽快投产竣工一批项目;‘五个一’是每一个项目都有一个责任领导、一个责任部门、一套工作方案、一个过程管控机制和一个效果评估机制;‘三色机制’是对根据每个项目推进的实际情况,划分红、绿、蓝三种颜色,实施分类管理。”柳战良解释道。

[来源:海口网] [作者:刘杰 邵阳] [编辑:云梦怡]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公交优化服务提升群众出行幸福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警方户政服务再升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七月龙眼迎丰收 八方游客聚海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冠疫苗接种突破400万剂次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今年海南高考志愿填报须知发布
2021年网盟百城寻根专题
海口新冠疫苗接种进行时
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
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排行
 
部分市民健康码转黄码 应尽快进行核酸检测
海口发布价格告诫书:不得在标价之外加价出售商品
海口投放近百台自助口罩机 市民可免费领取
海口江东新区椰青园安置社区将建配套学校
天蓝地绿好风光 生态宜居美椰城[图]
2021年海南省中招第二批投档分数线公布
放心购!海南3类免税商品加贴溯源码销售[图]
2021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将于9月在海口举办
海口完成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
海南通报6起2020年土地卫片执法典型案例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