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25日晚,2019年海口美兰区拥军爱民迎新春联欢晚会在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演艺大厅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共叙鱼水情 海口美兰区举办拥军爱民迎新春联欢晚会

海口网 //www.modest4me.com 时间:2019-01-26 08:39

美兰区领导慰问部分驻区部队的官兵。(美兰区委宣传部供图)

  海口网1月26日消息(记者黄晖 通讯员王聘钊)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25日晚,2019年海口美兰区拥军爱民迎新春联欢晚会在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演艺大厅举行。来自美兰区三套班子领导成员、驻区部队及随军家属代表、企业代表、劳模代表等约350人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军民鱼水情,共创新时代。晚会在唯美浪漫的歌伴舞《春天的芭蕾》中拉开帷幕。随后,电声乐队奏唱《兄弟连》、相声《男兵女兵》、舞蹈《南海前哨》等精彩的节目接连上演,演员们用精湛的演技和饱满的热情,向人民子弟兵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祝福。此外,美兰区三套班子领导还现场向部分驻区部队的官兵们送去了慰问品。整场晚会营造了“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共同描绘了军民携手共创美好新时代的动人画卷。

  美兰区委书记冯琳在致辞中回顾,过去的一年是美兰奋发有为的一年,美兰区各项事业发展呈现出蓬勃向上的势头。他对驻区部队官兵、公安干警为美兰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发展不忘国防、致富不忘拥军。”冯琳表示,美兰区将坚持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把做好双拥工作、支持部队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深入开展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国防教育,切实帮助驻区部队解决实际困难,全面落实优抚安置政策,千方百计解除部队官兵的后顾之忧,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加快建设美好新美兰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链接:

倡导文明过节 海口美兰区罚没5箱烟花爆竹
相关链接:
禁售动真格!海口美兰区排查店铺暂扣6箱烟花爆竹
倡导文明过节 海口美兰区罚没5箱烟花爆竹
[来源:海口网] [作者:黄晖 王聘钊] [编辑:陈家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花式“出招”搅热“双11”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号”新船惊艳亮相法国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国际免税城盛大开业!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椰城人民掌声为美好憧憬而响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各界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谱写富美福地建设新篇章
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
聚焦能力提升建设年
2022年海口垃圾分类专题
     
排行
 
海口公交司机荣登“中国好人榜”
沪琼合作再深化 这个活动在海口开幕→
海口:生态修复好 秀美西海岸
央视《焦点访谈》聚焦海口红树林
海口公开征求公交线网优化方案意见
海口美兰机场快速通道项目首根桩机顺利开钻
海口108名网格员守护396个森林资源网格
海口多家社区便利店上线外卖即时零售平台
一批批“候鸟”老人在海口乐享幸福生活
椰城表情 | 椰城绿意浓 松鼠戏枝头
 
|
|
|
|
 
|
|
|
|
|
|
|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增值服务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05001198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