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


实时播报                         

【疫情动态】海南部分市县黄码转绿码快速通道关闭,海口地区转码服务保留

2022-09-29 19:01

海南部分市县黄码转绿码快速通道关闭,海口地区转码服务保留】记者从海南12345热线获悉,随着我省疫情形势进入收尾状态,海南健康码红、黄码人员数量持续走低,根据有关部门综合研判,即日起,乐东、澄迈、琼中黄码转绿码快速通道将关闭,停止转码服务。保留海口、三亚等市县黄码转绿码快速通道。

保留黄码转绿码快速通道的市县包括海口、三亚、儋州、琼海、文昌、万宁、东方、五指山、临高、定安、屯昌、陵水、昌江、保亭和白沙,符合转码条件的人员可以将需要转码人员的姓名、身份证号码、电话号码通过短信发送到所在市县对应的服务手机上,工作人员收到短信后,将根据实际情况实时协调处理。其中,海口地区转码服务手机号为17733182709。

据悉,快速转码通道关闭区域的群众如有转码需求,可以根据转码原因提示,联系各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进行处理。

图片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梁冰 雷蕾] [编辑:罗薇薇]

海口网出品    

www.modest4me.com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